close

很可愛的貓頭鷹喔 

這篇完全一整個的delay~~~~

 

上班還是會累的咩~~~sorry啦!!! (到底在跟誰道歉啊我= =)

 

上週末   crazy終於不嘴砲的  真的來探望我了   感動到我都想哭了~~~

感冒好了之後(上上禮拜完全在發燒咳嗽流鼻水中度過) crazy的到來 讓我真的非常開心  畢竟她在我感冒的時候放了我一次鴿子= =

讓她深深的愧疚~~~

 

一下班~~~就趕去捷運站接她(本來不會遲到的~~~都是那天在躲避某人 等下班= = 我是超菜鳥啊~~~ )

才奇怪 crazy手上幹麻拿個一個超長的長方形包裹   還想說她還帶伴手禮給我  這孩子真是越來越懂事了

結果 是我在新竹的時候 跟傻邊一起訂的壁紙貼= =   說好的伴手禮呢~~~

還是很謝謝crazy貼心的還幫我搬上來   我的房間才能變的這麼繽紛^^  謝謝妳了喔

 

開心的跟crazy吃了火鍋世家 (不好意思啊!!來了台北 結果跟在新竹吃同一家店  = = |||)

還逛了家樂福 (crazy一直吵著要逛家樂福   還真是平民貴婦命啊...)

一直在幫我想房間要買啥好   一直問我啥生活用品買了沒之類的~~~很像媽= =

(最後買了一個很像電湯匙構造的熱水壺...還有crazy一直叫我不要買  說要從新竹搬烤麵包機給我= = )

從頭到尾 crazy從來沒停止過跟我說話   我說到都破音了   她還繼續講= =    我真的完全不誇張~~~

我一值都很懷疑 這小子 怎麼這麼多話可以跟我說啊   太神奇了!!!  

 

回到房間   crazy開始一直想幫我貼壁紙貼    但因為我實在太了解她了

所以 只能讓她貼一點點= =    貼個燈還可以貼錯 我也真的很一整個敗給她

但重點是    她一躺上我的床之後 再也不想動也不想下床了   還試圖說服我而不想下床洗澡= =

洗完澡    我還以為 她會馬上睡著    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明明就很想睡了

堅持要等我洗完澡   幫我按摩肩膀跟手(以前在新竹 我身體不舒服 crazy都會幫我按摩)

crazy說 "很久沒給阿敏按摩了   很想念吧"    我當下還真的有點想哭   但因為很痛 所以感動瞬間被取代掉了= =

暖暖的   我的心~~~

 

過沒多久   crazy就睡屎了...........................

重點是 她很愛我的毛毯    就算 半夜冷氣停了   有點熱了    她也不離開毛毯= =   然後 自己打開冷氣   就是要跟毛毯在一起...

早上也不想起床離開毛毯...這人有毛病耶~~~

 

這平民貴婦   當然不會放棄    逛我家附近的市場囉!!!

除了 我們都買了衣服    當然    我還買了衣服給小豬喔

因為 有家  童裝店在出清   超級划算的   但好看的大部分是冬天的衣服   材質也很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幾件   雖然我還要等好久才回家   不過先放個照片給姊姊你們看看吧^^

小豬的衣服-1   小豬的衣服-2

超喜歡 這個裙子的耶~~~   但衣服都是冬天的就是了...姊姊穿完 再換妹妹穿蛤!!阿姨的愛心可是兩用的喔  哈!!!

 

後來 回家換裝之後 就去了火車站附近逛逛~~~歡樂的時間  真的是超級短的~~~

crazy晚上有家庭聚會 所以得趕回去了   雖然我那時候晚上也跟angel約好了= =

 

我們還有約定好的台中之旅

我會等待的    等口試完    等畢業的party    等跟新竹的你們一起吃飯的聚餐

我希望 你們一切都好^^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