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儀器裝好以後~~~

我就天天開始被主管灌輸   以後就是要負責打那台儀器的念頭...

還記得 主管那時候 面試我 時說  

以後不會要你一個人負責那台儀器的的  還會有一個同仁跟你一起  

降以後要是你請假   還有一個人會~~~當時覺得   恩   感覺上還不錯...

結果~~~所謂的那位"同仁"   就是主管 !!!

 

主管 是很厲害 這倒是不用懷疑的啦!   但就是太忙啦! 教育訓練 忙到只能斷斷續續的聽片段   

而我又聽到整個快昏倒= =      記不起全部的重點...

(其實同事們也都聽到超恍神的啦!但大家都覺得 反正 我有聽進去 我會就好了 = = 其實我也好昏啊~~~)

今天 還是硬著頭皮上機了~~~

雖然 還是有點混亂   但最後 還是 順利

只是因為 又加上還要做其他的實驗   

今天 坐在位置上的機會 真是超級少

忙到下班時間 同事還問我說    你今天也太忙了吧!   做完了嗎?

當我說 還有一個實驗還沒設     他們驚嚇的表情...還比我看到我手錶上顯示離下班時間都過去一陣子時  更誇張

我也還是第一次 聽主管跟我說     "辛苦囉"...  (這時候 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實驗有個地方設錯了= = 哈~~~)

 

前段一日子 都會覺得    每天坐在這裡發發呆    還拿薪水   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 就覺得    公司給我薪水真的給得很值得~~~我拿的超問心無愧的  哈哈哈

這就是 我忙了一天後    不知為何 很充實且小得意但又很累的心得...哈

 

最近 在公司 常聽到大學部實習生的聊天對話~~~

有時候 真的覺得 上班的日子  下班後都超宅的

跟朋友聯絡 也都只有在周末 (阿不然咧~~~)

被室友半夜12點敲房門 發現我已經在睡覺   他們也超驚訝的= =

(雖然公司的同事說 半夜12點為啥可以敲人家房間的門   我才知道當下我應該是要生氣的 

因為那時候我一整個是昏迷的狀態  而且當我發現 他們只是要問我 我網路是不是也斷了和是不是我在下載東西的當下  

 我非常困惑  這種問題在這個時間點很重要嗎  但他們完全陷在我當下已經在睡覺的驚嚇中= = )

我只能說...

我年輕的學生時代 真的已經結束了...

以後 我就是個 除了周末    都是下班就宅在家   和很期待能在12點前睡覺的上班族

再見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哈~~~

 

附上  我最可愛的寶貝之一的影片    每次  看到這影片 都覺得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r_VSSLRAI  

裡面是我姊姊可愛的寶貝和有點傻呼呼姊夫的旁白=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