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新竹大家 

 

我沒有忘記 要寫這個 紀念文章    (其實有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偷懶= = )

 

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第一天   正式踏入   YKL這個實驗室~~~

在  地下室 手機完全沒訊號的實驗室裡    我超忐忑不安的

沒有認識的人    大家感覺也很陌生 完全不知道怎麼交談

介紹完實驗室    我一個人安安靜靜   看著 不知道怎麼能看這麼久的筆記本

(其實 是碩班的  隨手筆記   裡面是寫了很多東西 但從來沒想過 能看著發呆這麼久= = 後來 這件事一直被crazy和傻邊嘲笑...)

 

一直 等著學姐   跟我說 "剛搬來 應該很多東西要整理吧   可以先回家沒關係"

飛也似的    我馬上收拾東西 超想離開 = =  哈~~~

剛開始 就是這樣    天天都想趕快離開實驗室   離開這個陌生的地方   

後來也開始了每天每天的搬實驗室...很累的一段時間= =

還記得   那時候 覺得這個實驗室 好難接近    大家都自己吃飯 自己看著電腦

剛開始進去 明明是個博班生   卻閒到發慌...

 

不知從何開始     或許 是從    那件 讓我曾經非常難過的事  發生以後

我 開始  不想離開  這間實驗室 的 你們

想跟你們一起歡笑   一起度過 每個時刻

 

從 一個人 去買便當   到開始跟crazy一起吃午餐   到最後 小嫻變成一定的買飯成員^^

從一個人走過暗暗的湖邊    一直到有小嫻陪我走 陪我聊天說話     甚至  crazy開車送我們過去停車場

從本來很害怕跟阿尼學長說話   到最後 用英文講八卦 雖然我還是很遜 很愛比手劃腳= =

老是覺得跟這間實驗室格格不入的我    變成 事事能參與    每天都能在實驗室跟你們嘻嘻哈哈  偶爾拌拌嘴的我

 

 

以前 一個人 走過湖邊準備去牽車回家時   最常想的問題就是   "今天有跟實驗室的人好一點了嗎"

後來 就再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了

因為 每天去實驗室 看見你們 變成我最快樂且習慣的事    哈~~~~

 

 

有時候 聽你們說    "有阿敏在  真好"

但其實 我一直沒說過    我有多感謝你們 在我身邊   尤其在那個時期

所以 現在的我   才能這麼快樂與健康   也才能這麼堅決的大步向前走

 

或許    在你們心裡 我還是大姐姐的角色

但你們     也確實給了我依靠   在很多時候

在我累的時候    你們總是不用我說 就能懂得    而適時給予我   最舒適的照顧

 

永遠挺我    永遠 給我歡笑和勇氣的你們

 

學姐們   阿尼學長    叔叔們     碩二三人組     碩一學弟妹們(除了學弟真的很討人厭  哈~~~)  尤其是歡樂三人組 = = (你們真得是很好的玩咖   我想再跟你們出去玩 記得蛤)    超聰明的助理^^   (我不想打出你們的名字   所以 請原諒生疏的叫法  哈)

以上的每一個人      我都很想念你們

 

雖然 只有一年的時間      但 我想一輩子都跟你們保持聯絡^^   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