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完全不知道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耶~~~

果然 不用準備的節日 很容易被我忽略  啦啦啦~~~

但同事很寶    說 沒情人   所以中餐 吃得特別好才行...所以啦 託今天大人們都去赴情人節而請假(這是我們幫他們請假編的理由啦= = )

而且   我真的超餓的   一早近公司   連早餐都還沒來得及吃   就被主管叫進去開了整整兩小時多的會...

一被放出來    大家就說 你們也太久了吧(重點 我們只有三個人在開會...   而且 一半的時間 都跟我的實驗沒關係啦!!!)   

我還被笑說 以後乾脆不要再買早餐來了= =    每次 早餐都沒吃...

 

所以 我們中午 就去了一家 還不錯的餐廳 吃午餐(但其實還是在公司大樓的樓下...不遠處)

但很抱歉的是     我完全沒有要介紹餐廳的意思= =    因為餐點就真的普普    只是布置比較高級的餐廳而已

公司樓下咩    算不錯了啦

 

重點 就是 我們吃完飯後 偷偷 去參觀了主管的新家(噓!!!)

真的布置的超美超高級的  雖然房子不是很大    但真的有裝潢有設計 感覺真的差好多喔(心中暗暗下了決定   我以後的家也要請設計師來設計  存錢存錢!!!)

跟黃01家 一整個有得拼耶    但主管家 完全走 電視上看到的那種 生活設計王的路線   還有外國的那種鑲嵌式烤爐...

但共同點是 都是跟設計師跟家人吵過架... 

還有 就是   主人 都很有潔癖    都很會收東西   而且 也很愛煮東西   黃01去跟我主管做好朋友算了 亨

你們以後都別再來我家了啦(哭)

 

其實 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我常會發覺 我真的完完全全是個小孩

大家聊房價 聊股價    聊家庭   的時候    我常常都是默默無聲的  都是聽著 大人們的世界的話題

然後 他們就會跟我說 "小敏  以後就換妳啦"  = . .=   

我以前 從不認為 我是那種定不下來   會一直漂泊的人

後來 我卻 覺得 我是真的一直在流浪的人...

不是迫於無奈    而是我現在 真的很想讓心一直流浪...

 

可能又是過渡期     可能這是正常的 ~~~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想過未來的自己   從來沒認真把誰放在我的規劃內

真的不是氣話  也不是裝瀟灑或不在乎      即使 是走過這麼多年的過去   

我真的也沒認真規畫過 所謂的 一起的未來...只想過自己要怎麼過  自己的未來

這是 後來   當我發現的時候     對於我的心 最感到落寞的一件事實

 

以前學生的時候   覺得很理所當然

但現在   有時候 我會有一種  人生到了另一階段   目標  是否該轉換了

成家立業    以前覺得好遠的東西   現在在我最靠近的人的生活中   最現實的呈現給我

 

而     忽然覺得很害怕     因為 我一直只有在我自己的未來裡...

光擔心"這個未來 就是像現在這樣而已嗎"這點    就讓我戰戰兢兢...

我並不是後悔 工作 這件事    這份工作 也的確 讓我站在"研發"這個點   讓我可以動腦  而不是制式化

這點 我非常感謝我的主管...

但不充實的生活 對我這種從"CCC"出來的人    就是過的不舒服 (自虐啊我...)

所以 光是 時時刻刻   提醒我自己    去抓 想抓住的東西   就夠讓我累得了...

就不想 再想著   未知的緣分    和要為它做的準備    畢竟 就是未知咩

 

反正     就是緣分吧      在所謂的緣分來臨前     我想 我可以 只先考慮自己就好吧

我可以    繼續過著    快樂的上班小姐  生活吧^^

 

但我會繼續 鞭策自己   很大力的繼續鞭策= =

 

以上    只是 最近 一直被同事催眠之下      嘮叨 的無聊話

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