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帶著 星期一症候群   到了公司

心情 從那通電話後 一直沒好過   但想 絕對 不要影響到工作  不要讓同事發現我的壞心情

 

但...

先是sample量不夠   所以HPLC打出來有點不夠理想...

後來 主管說 他禮拜六來 發現MASS室的冷氣掛了...讓我進去看看質譜的狀況

一看...質譜竟然也掛了   當下心情真的超壞的

同事A一進來    問我還好吧     我說MASS掛了 但我還找不到問題在哪裡

他就繼續跟我閒聊幾句    後來問我    "妳是禮拜一症候群還是昨天又沒睡好  怎麼表情怪怪的"

我當下覺得超對不起他的    所以就想說 去樓上借個儀器用用 順便去問問學長 MASS有可能壞掉的原因

就當作散步 走走也好...

 

結果 樓上儀器室沒人    想說 那自己先把儀器打開等待冷凝    結果一按開關  

"乓"的一聲    裡面的冷凝玻璃瓶    碎開了

我整個人都傻了   打開裡面 還想說 那應該是剝離而不是冰塊吧 手一摸   結果被小碎玻璃插進手指裡= =

 

下樓告訴主管     然後打電話告訴學長 我把他家的儀器弄壞了

學長也很疑惑   說從來沒發生過這種情形    但我也真的很疑惑    也道了歉...

怎麼處理 大概要等明天 才能知道...

這樣 我心情能更不壞嗎=  =

 

弄了一天的MASS

接了一天工程師的電話(工程師人很好   比我還緊張    但 說完狀況 讓我跟他一樣非常緊張= = )

快到下班的時候 終於派人來修了...

結果是一個    很耐用的耗材 壞了    很耐用又怎麼會這麼快壞掉咧

只有猜測的結果= = 連工程師都覺得非常疑惑

因為 這是他們也從沒遇過的狀況

 

今天 到底是怎麼了...

 

後記:

同事A雖然跟我一起負責MASS   但剛開始他給我一種 他只要儀器能動 壞了 就是我處理的fu

但後來 看在他跟我一起找電風扇很認真的份上 我決定完全原諒他

 

覺得很對不起主管    因為他今天很忙 還得一直幫我做一些瑣事

覺得他應該有點忙碌到小煩躁

因為在找電風扇時   同事A一直強調我說過最好要工業級電風扇的話...

主管 面無表情又很快速的在手上拿著兩台小電扇時   說   "公司沒有   叫他用嘴巴吹好了"

雖然 不知道主管說的他是誰= =     但 當下我有點被嚇到...

 

今天的心情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 一直很苦悶

但後來 因為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心情也是有好一些

雖然弄壞人家的儀器 還沒有下落= = 但因為已經有報備 所以也不用一直很擔心

 

希望 儀器們都能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