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又來補了...

上禮拜日(09052010)和Angel & Angel麻麻 一起去了美麗華金色三麥

某人竟然還一早打電話來 說 我該不會還在睡吧    他們要出發來載我了= =

害我驚醒    但一刷完牙 正坐在電腦前面   剛打開pps不久 想說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梳理...結果就告訴我 她們到了

一整個很晴天霹靂    說好的40分鐘路程呢????難不成我刷了40分鐘的牙齒= =

 

本來訂12點位置的我們    因為早到了 也不知道要先幹嘛好 (到是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先去坐摩天輪 ...)

所以就還是先去吃了  11點進去的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喔   所以後來的上菜速度都算蠻快的...

我們點了 兩杯500CC的蜂蜜啤酒(Me)&黑麥啤酒(Angel)   還有一杯  350CC的大麥啤酒(Angel麻麻)

因為最近小麥的問題    所以小麥啤酒一律缺貨啦!!!

金色三麥啤酒  

(Angel麻麻的大麥啤酒和我的蜂蜜啤酒)

其實三種都挺好喝的...最香我覺得應該是黑麥啤酒但帶一丁點苦味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蜂蜜啤酒啦!

接下來就大略介紹一下我們吃的菜色吧

我們叫了 椒麻雞  炸薯條   德國綜合香腸   涼拌墨魚   凱薩沙拉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  that's all

金色三麥凱薩沙拉  

沙拉挺大盤的    雖然價格也~~~~但有認為菜不夠新鮮啦! 不過配上其他幾乎都是肉的菜 它還是不賴的 哈!!!

金色三麥涼拌墨魚 

這是 我們三人一致都評價不錯的涼拌墨魚   也是全部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喔  味道很剛好  墨魚也夠新鮮

完全就是啤酒的好麻吉咩

金色三麥椒麻雞 

這道椒麻雞   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兩極化   不過我是覺得不差啦   就是把小雞腿的肉割開去炸   所以會誤以為它很大塊

裡面的雞肉是軟嫩的也很有味道(裡面的肉是有醃過還有些許黑胡椒粒)   至少Angel是挺喜歡的    但她說她不喜歡那個椒麻沾醬...

金色三麥綜合香腸 

這是中份的綜合香腸啦!單吃會覺得有點鹹   不過還是不錯吃的 很適合配啤酒   但吃多真的會很膩

底下一小角是很普通的薯條....= =

至於牛肉飯 因為也不是很特別 吃起來也普普 所以我就不特別po上照片啦!

Angel小姐還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就是她把大麥跟黑麥啤酒混了喝(好啦 她是孝順  幫Angel麻麻喝)

結果 事實證明    啤酒真的很不適合混酒喝    真的很不好喝   哈 哈哈!!!

吃完了這頓飯(當然沒有全部吃完   但我們都很盡力了~~~)喝完了啤酒...

我們就去看了"Inception"

果然如01小朋友說的  是一部很需要腦袋邊看邊動的片...

喝完啤酒 有一丁點茫的我    還要一直很清醒的看完整片 一直動腦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好累= =

一直看著那台休旅車 要跌入水面 也跌太久了吧....

而且最後我真的不大懂    李奧到底有沒有回現實生活耶???(頭更痛了= = )

但後來去查了一下之後 聽說是Happy ending啦!!!

因為之前被公司的某人誤導 以為他還是沒有回到現實    因為他被別人爆雷   所以回公司後也爆雷被我聽到= =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女主角   她演鴻孕當頭時我就挺喜歡她的^^

 

覺得是部挺不錯的片    會想再看一遍的那種

只是別再在喝完啤酒後看了= =

 

周末就是這麼愉快的渡過啦!!

來台北之後 真的讓Angel和Angel麻麻照顧很多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希望以後還要一直跟你們一直約會啦^^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