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試用期了!

對工作內容當然有越來越上軌道啦(這句話 每禮拜我麻麻都會問我一遍= = )

雖然偶爾 主管還是必須對我洗腦

很努力灌輸我所謂的QC是怎樣的仔細嚴格與反覆的工作

每次這樣 我都會想起嘉義的阿鄭師...都會覺得以前學生時代做實驗   真的"很實驗性質"

套一句主管說的話"學生時代的實驗   就是做過了 paper寫完了 這個東西就結束了,但公司的工作就是一個東西一直的在重複  並沒有結束的時候..."

問我喜不喜歡工作內容...我想我永遠沒有辦法說很喜歡或不喜歡 我只能說 我可以接受

就像之前說的   至少我很慶幸     我是被安排在QC內的研發工作中

 

比較起工作    我想我能說喜歡的 就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真的漸漸熟了以後 每天都很搞笑= =

以前還不大熟 所以他們都對我很客氣

現在每天都話很多    還必須得讓大姐對他們說別再打擾我了 哈~~~

 

當然有時候 還是會在工作的時候感到失落和其他的不方便與不習慣

但 這就是工作啊~~~哈哈哈

這禮拜還去參加了經濟部的企業創新獎的頒獎(我們公司有得獎!!)

雖然我們去參加的人不多(我們是專門去給公司拍手的   但還是有點弱   工研院和DCB一整個人很多 還拿了彩球 還有口號  太強了)  

但我還是開了一下眼界   還跟要被頒獎的上級長官一起照了相  (終場有李聖傑和女子無雙樂團的表演~~)

和上面的長官一起坐計程車回去的路上    我真的完全沒有插不上他們的話題  

不過好險跟隔壁部門的主管一起去   所以至少還有他可以罩我一下~~~

工作之後 覺得我真的很嫩又天真     好險是處在我們部門的時間是大多數

有些人的兩極化臉孔   真的讓我很害怕    但同事他們都說 是我還沒見過 以後就會習慣的了= =

 

除了工作外    就是學語言啦(被公司的某人知道我在學語言後 很愛用英文想跟我對話    但都被我冷漠的拒絕= = )

同事說 每天下班 都累了 很佩服我還會想去學這個

其實也的確    有時候 上完課回來 到睡覺 都會睡得比平常晚一些

"上班族沒睡飽 很容易生氣的"  更何況 是我這種天天都要解讀data  看到眼睛都快凸出來的人

不過 就是覺得踏實了一些   當然 能夠上課回來以後 繼續自己能好好念就更好不過啦= =

忽然覺得 日子開始過得好快

每天好像也開始有做不完的事情

也漸漸更習慣了 這個台北城...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    不管是在哪個城市的你們 或跟我一樣在這個城市奮鬥的你們

我是如此深切的希望 你們一切都好與平安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也感謝某人在9月9號9點9分傳簡訊給我啦!!超感動的^^但那時候我剛好工作正忙...所以一直到現在才說感謝咧)

我也一樣很惦記與想念你們

 

也很想念爸媽還有姊一家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