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設計師展 

又偷懶了>///<

其是這是九月12號去的   到現在才寫...  阿哈哈哈

就是把照片上傳之後  一整個就想略過的意思...

這趟也是忽然決定的   就是黃小朋友和我用離線訊息 決定了這趟行程= =

連那天的午餐 也是我上網隨便看看之後就決定的

還說如果找不到那家店 我們就看到啥就去吃啥   哈哈ㄏ

唉呦~~~所謂的小小逛逛 就是要隨性咩^^

反正只要給我冷氣 和不要讓我狂走路不休息就ok啦~~~

 

不過那天點的丸子歐姆蛋包飯   丸子真的很不錯吃耶!!(怎麼現在想想有點餓= = )

丸子是扎實的口感   裡面還有起司  配上醬汁   不錯不錯  吃多也不會覺得噁心 (越想越餓啊我~~~)

丸子歐姆飯~~~丸子和醬汁好吃喔!!! 

 

走了一些路(完全不知道路的兩個人~~~現在想想 我們還真是完全很free)

終於到了展場    其實比我預期的還要有趣很多耶

華山 設計師週 

除了 路邊的一些小攤   還有很多是用裡面舊建築改裝的一個個空間做為獨立的展示會場

感覺那裡以前應該是個菸或酒廠之類的   看著一些舊式的窗戶上面還攀爬著一些藤蔓植物  還是會很有復古的fu

每個展示會場   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加上舊式的建築 裡外就會呈現很不一樣的面貌

很像裡外是不一樣的時空~~~

 

 

裡面 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 第一個參觀的 "有情門"吧!!

好想以後布置自己的家也能用麼好的... 

是以檜木為主的家具設計

每個我都好想買回家~~~不過連問都不用問 就知道他一定很貴的>.<

所以 雖然我越看越痛苦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說 哇 好讚喔...

每個燈也都好漂亮~~~

超喜歡這個燈喔!超美的啦 

自從看過了01的家和我們主管的家     我決定我也要好好存錢(每次說這句 心裡都會虛一下 但還是要繼續說 哈哈哈)

我也要好好設計我的未來的家     讓我繼續很戀家^^m

我以後也想要有一種這種工作桌在家裡 

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天我體力無比的差    走沒多久 一直覺得好累

太陽也好大 流汗又更添加不舒服~~~

很少會這麼累到興致也缺缺的

 

結果~~~~果然事出必有因

隔天去上班 頭超暈的~~~差點想請假

哀~~~身體說 快點多照顧我吧= =

 

最後 還是要說 每次跟黃小朋友的聚會 都超開心的^^

雖然妳沒買到  那個筆記本 不過 果然我看了你的新筆記本  那才是妳的style啊^^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