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寫了三篇   真的有點累到了= = 只能說  太懶   還是要還的   ~~

這個周末    禮拜六跟angel和angel麻麻下了一趟新竹

去看了中醫    這是我去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crazy帶我去的

這次去 因為是週末 人真的超級多    這個醫生真的是一天可以看100多的病人 完全不誇張

因為我的膝蓋 老是問題很多   上次針灸過後 還真的沒有再非常劇烈的發作過   就算疼痛   也還不完全只在膝蓋的部分

也不會過於疼痛的症狀發生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但剛好angel想帶她麻麻去看看    至少有看有保佑 所以我也再去給醫生針灸

反正我上次也真的痛到快昏倒(可憐的女人啊~~~)   剛好可以去針一下這個   阿ㄏ哈ㄏ

 

不過人太多真的太可怕   我們中午12點到新竹   一直等到下午3點半才看到醫生...

醫生真的超有趣的    講話都是操著廣東腔   而且都會冷冷的表情然後說出讓我爆笑的話

因為那裏很多小朋友也會去給醫生針灸    小朋友都會很害怕

有一個小朋友躺在我對面的床上 針著針著因為太害怕 所以偷偷的啜泣著

醫生在針旁邊的病人    聽到小朋友在旁邊偷哭   完全不看他 但指著小朋友說

"我告訴你  你不要再哭囉   再哭讓我聽到   我就賞你兩個飛鏢"

我聽到之後 顧不得小朋友嚇到停止哭泣 滿臉的驚恐   我爆笑出聲(但我身上插著針   也沒能笑多久= = )

真的快被醫生給笑屎啊我~~~

其實醫生是個很好的人    因為很多小朋友會去    有時候 他還會拿糖果給小朋友們吃   或者 跟小朋友說  之後要小心之類的 免的爸媽這麼擔心~~~

 

看完醫生之後 我們還去了南寮漁港   這也是我第二次去了~~~托angel和她麻麻的福

我真是吃了一堆東西 肚子好飽= =

然後回程的路上 我開始一直昏睡...我果然就是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的人啊

 

 

而今天 就是個悠閒的週日   好開心

優閒的周日

昨天 也是早早洗了澡    12點前就上床睡覺(通常我週末是會自己啟動 過12點很多才睡覺的機制的)

所以 今天 早上 睡飽飽 也早早就起床囉(說早 其實也是九點多啦  哈哈哈)

去了市場 買了我喜歡的炸麵包當早餐吃(有一家的雙胞胎 一整個超好吃的~~~)

還洗了一堆衣服  曬了鞋子    幫房間拖地板

煮了中飯 看著電影 看著漫畫   舒服度過了這一天^^

當我躺在我超級舒服的床 看著漫畫    吹著窗外涼涼的秋風(今天下午之後 天氣就變涼了  早上還熱的說)

吹著 洗好的衣服   透著洗衣精被太陽曬過後的味道   

那時候 我忽然 覺得   好舒服喔~~~

然後 看著看著 我就又睡著了= =

 

結論就是    今天 有一個悠閒的週日 超級開心

明天~~~又要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