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我還是不管順序了= =   實在是太多事情沒寫

我的實驗筆記本也是一樣的狀況...

自從搬來台北工作之後    最開心的幾件事之一  就是高中的我們   聚會的機會變多了

雖然每次都只有我們幾個    但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其實同學會我也都沒在參加的= = )

20101008 

這是我們第二次聚餐的地點~~~PastTime

ps.餅餅一進去超兇的   服務生問訂位的人名字   餅餅很大聲的說:"姓黃的"(我走在後面 臉都呆了  哈~~~)

店內的裝潢有復古fu   也讓人家覺得挺舒服的一個環境    不過真的有點昏暗啦

因為我的其他照片都很暗   我又懶的修>/////<  所以請原諒我只能輕輕將它帶過...

這家美式餐廳的東西其實不錯吃   綜合拼盤的墨魚捲好吃(其實我吃了好幾個  哈~~~) 

假象的少少義大利麵   也讓我吃撐...

老闆人超熱情的   還跟我們建議可以去哪裡停車比較好之類的  

也一直在我們用餐之間 一直跑來偷看= =    但請原諒我們真的嚴重懷疑他是個同志>.<

分隔線 

 

這禮拜五的我們咧   也還是約在01家附近的餐廳   雙聖餐廳  (這禮拜下足了一整禮拜的雨...所以也不能跑遠囉)

主要聚餐的原因 就是迎接對我來說超級超級久沒見的林佩~來台北玩+莫名的會議

(久到我實在是不知道多久沒看過她了= = 問我上一次啥時看到她   我也不知道~~)

餅餅因為要家教(好勤勞的女人)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飯   要晚一點才能來跟我們聊天啦!!

  20101022

這是01跟林佩~的義大利麵們~~~墨魚麵好吃耶     奶油麵其實也不錯 但因為我吃到的時候他冷掉了 又糊在一起   所以味道就有點變了~~

 

這是我點的拼盤(因為我不想吃主食= = 但點了這個 我還是吃了一些01他們的義大利麵...)

有酸辣雞翅.焗烤馬鈴薯.沙拉棒.起士條~~~除了沙拉棒被芹菜玷汙了  所以不好吃以外   其他都很不錯

真的要稱讚一下   那個酸辣雞翅真是好吃的沒話說~~~雖然大家一邊吃一邊說很罪惡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耶

後來 我們還一起點了   兩球icecream    但我完全忘了名字耶 好糟>.<

我只記得一個是有酒類的(左)白蘭地啥米的嗎  記不得了 只記的林佩~吃了一口之後 就一直稱讚酒味好濃好讚= =

另一個應該是野莓(左)之類的   兩個都好好吃   icecream本身是有點QQ的fu耶  應該是手工的  也不會有太甜的問題

而且成分的味道也都很濃 是個完美的口感   但價格當然不便宜啦  一球要100NT囉!!

 

吃完後(我們還把沒吃完的拼盤打包帶回01家   有人一直說要當下酒菜   我就不相信她那小鳥胃還吃得下)我們去了01家聊天

路上 我還去7-11買了紅酒= =   我完全是個不大懂酒的人 所以完全是因為瓶子可以所以買了兩瓶

結帳時 還很快速的收近我的包包裡 怕人家以為我這看起來斯文的女生 怎麼周末買酒回家狂灌= =  這誤會可大啦!!!

  

當然 我買了啥紅酒 我也不記得了= = 藏都來不及了 我還去記啥牌子

也當然 照片裡大杯的一定是林佩~的   她一回家  就很急著要開酒~~~

對於紅酒或白酒    我想我都是比較喜歡腐酒的    我喜歡偏甜的口感~~~

20121022聚餐 

最後 餅餅也來啦!!   聊東聊西又聊到11點多    就是回家的時候啦^^

但這個聚會並沒有就這麼結束    本來說好 隔天等我上完課  餅餅上完班   要去唱歌~~~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後來我帶著01喜歡的小禮物到了她家   吃了好吃的鹽酥雞晚餐

我們四個人(不好意思 委屈某人在房間裡了>.<)一起看了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後篇

雖然結局如我料想的 很不完結篇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的^^很溫暖

看的時候 餅餅還是~~~~~很厲害   我們還是很分心的看著電影   = =

大家一起 只是看著電視 也覺得很有趣~~~  一個人覺得不好笑的地方   大家一起看 卻覺得異常的想笑

但是林佩~對於那個老人內心戲的參透而露出的笑容 我們至今還是沒辦法了解的

 

所以 禮拜六 又是一個很歡樂很溫馨的夜晚   也是一個晚歸的夜晚(因為我又發笨  忘了拿東西= = )

每次的聚會 都有一種話好像怎麼也說不完   好像高中其實沒有離我們很遠很久~~~跟你們在一起 真好^^

開心的聚會  每次我都會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