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們 

阿哈哈哈哈~~~~~~~~

我喜歡的雞球們   都被我收集到啦!!!但都是人家送我的= = (感謝公司的同事跟Angel大力贊助)我自己根本換不到雞球

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可愛呀~~~~

而我自己換到的粉紅色的熊當然也被我送給喜歡他們的人啦^^

分隔線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工作真是越來越忙了    以前那種到公司還不大知道要幹嘛   真的沒事做的日子離我真是越來越遠了

現在就算真的沒實驗    看到我桌上的實驗記錄本    我都快哭了= = 怎麼寫都寫不完    主管要簽名的的時候一定臉都綠了

因為他大概一次要簽至少50次以上= = 對不起啦>/////<

所以 好多生活上的事   就算很有感觸的 也沒時間一一寫上來~~~~

工作上 也只是一堆鎖事   跟我的一堆笨事   一直得在循環   也會很懶的寫了  你們也應該看的倦了...

但放心 我很好的   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   雖然總有個隱憂在我心裡

我想 有一天 我會想到辦法解決他的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現在我所努力的一切^^

 

工作繁忙     所以也要給自己一點樂趣咩(那我的樂趣可能多了點 我覺得~~~~)

草莓的剖面圖~~~也好好吃的fu 

藍莓乳酪蛋糕 

這是主管介紹的美食   我們主管是個很會吃的人   就是美食家啦~~~

每次介紹的東西都一定是好吃的   也老是請我們吃好多好吃的(上次還吃了年輪蛋糕   不只蘋果口味喔 還有很多種口味  但不同的是在果凍的部分啦)

這是他介紹的是  台北 高仕蛋糕  在延壽街上

我第一次(沒錯 還有第二次)買了草莓塔藍莓乳酪蛋糕(跟公司的姊姊分   我也再分了一半送給Angel)

因為我分了一部分而已   所以照片都是一塊一塊的   不大漂亮就不好意思啦

真的都蠻好吃的   但關於草莓派   有同事說很好吃   但因為我覺得派餡有點甜   所以不是很愛

但藍莓乳酪蛋糕 我真的要來說一下    淡淡的藍莓香氣   每一口都吃得到耶  乳酪也很不錯

我還挺愛的^^

第一次完全是我們這些女生迫不急待的想吃    所以請主管下班回家經過時幫我們買(真是辛苦好心的主管咧)

第二次 因為我們的大力鼓吹 公司的人都來合購 請他們寄來啦!!!

第二次我訂了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一個人訂了一個    但我是不可能吃完的

所以就在下班的時候 切一切   讓大家幫我一起吃完    所以就沒照片囉

(公司的姊姊說我降   自己都沒啥吃到 又在花錢~~~   但我覺得 如果花錢是要讓自己開心的話   我覺得讓大家跟我一起吃 我很開心^^

但看到的某人請不要跟我麻麻告狀 拜託>.<)

巧克力重乳酪也很不錯耶  巧克力好香喔  雖然乳酪味有點被壓過了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說

如果有機會    我也會再訂的   但應該會比較想帶回家給家人吃(我在賄絡)   不會再每天都過吃蛋糕的日子了= =

我的身材會哭屎~~~~ 

分隔線 

UNT指甲油 

從某段時間之後 我開始擦起指甲油   但我很怪 我是絕對絕對不在手上擦指甲油的人  (沒錯 我只擦腳趾甲)

我反覆想了想原因    還是覺得自己很怪 阿哈哈哈~~~~莫名的堅持耶我!!

因為其實原因其實很多 我從以前開始做實驗   可能要養菌等等之類的實驗 讓我習慣手就是要沒有汙染= =

但矛盾的是    也因為我碰了很多solvent   有時候沒戴手套也習慣了   所以覺得自己的手其實已經受了很多化學的迫害

所以   生活上    就不要再給它化學的東西了    至於腳   就給他一些迫害吧 哈哈ㄏ   我很怪齁~

 

UNT是個倡導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   其實對於我這種化學的人來說   是完全不相信這種東西的

尤其是在我打開之後 還是有聞到熟悉的solvent味之後~~~但說不定他真的影響比較小了也不一定~~

吸引的我就是它的顏色都很漂亮    所以我就在合購了兩瓶

一瓶是粉紅爵士高禮帽(我的重點不是粉紅= = 右)   一瓶是凍檸奶茶(左)

兩個顏色其實還挺像的    但擦起來 朋友們都說其實不像~~~

習慣證明 我還是比較喜歡凍檸奶茶~~~

因為照起來    我的腳總有點醜(我的拇指外彎還有點彎)   所以就沒放照片啦

不過是一定要擦兩層才會比較顯色喔^^

 

就先分享這些吧!

這禮拜每天都下雨    遇到美姬颱風 風雨大的要命也不放假

害我每天穿著拖鞋期到公司再辛苦的換著我的小星星鞋= = 連續一禮拜的每天喔~~~

好險有蛋糕跟這些小東西安撫我(阿哈哈哈 沒錯 這都是我買東西的藉口啦!!)

雖然我覺得 要晴天   太奢侈    後來大概也要變冷了

我還是好好存錢買羽絨衣吧~~~(又要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