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麵包人  

 

今天公司辦了聖誕慶祝會~~

日子本來是改來改去的~~~要配合的人實在太多

不辦在這禮拜五   當然是聰明的知道   那天會很多人請假吧= =

本來說要辦在今天也是希望老闆們能參加~~可是老闆們以"努力幫你們籌錢"而缺席

我想非常努力布置的人事小姐   應該十分失望吧!!!

 

雖然慶祝的時間 真的是超級短暫的

但有吃有玩真的好有趣喔

有規定 今天大家要穿紅或綠色的衣服(我穿了桃紅色的毛衣咧!!) 但竟然有人 左手戴紅色橡皮筋  右手戴綠色橡皮筋  哇咧!!

一開始 當然依慣例又看了"勵志小短片"  結論就是   不要對自己設限   我們公司有無限的潛力~~~~老梗

對我來說    是在說   永遠不要告訴自己   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因為那會像催眠一樣   綁住了你的身體你的心理

蒙上眼睛   是不要讓那條你心裡的界限成型    用盡你的全力就好   超過所謂的終點又如何~~~終點後才是開始~~~

我也想要感言的獎品>.<  為啥只讓上司們說感謝~~~~ 

接下來終於肯讓我們吃東西啦^^  吃了好吃的烤雞餐盒    和雞尾酒(我很乖 我只喝了一杯~~~)

新進同仁因為要上台自我介紹(我要上台時  隔壁部門還大叫"蛤  妳也是新人喔= = ")   所以就可以獲得一隻餅乾拐杖(但沒照相  因為馬上就跟同事吃了它  哈~~~)

玩了  踩氣球跟比手畫腳  還有夾黃豆的遊戲

但我實際只玩了比手畫腳   還是站在猜的那一方

我的老天啊    有誰聽過"哭竹求筍"這個成語啊!!!   猜最久就是這題了

而且最好 "志玲姊姊胸圍34C"  這也是個成語啦!!!但我們部門的弟弟猜對了 我也很驚訝 =__= (看起來老實  沒想到~~~)

而夾黃豆的遊戲   我們部門的人本來想推我出去參加~~但一看我夾黃豆試夾半天夾不起來

馬上把我推走

而且 大家一邊夾一邊偷偷把起跑線往終點移動  超白癡的~~~

 

然後機智問答~~~我大部分都會耶   但根本搶不到回答的機會

禮物還是星巴克的耶誕馬克杯耶!!我好想要喔~~~

 

一整個超歡樂的啦~~~可惜我們有趣的主管跟我覺得很可愛的行政姊姊  辛苦的去幫我們公司簽約了  所以沒能參加

結束的時候   可以選麵包人或聖誕老公公的小蛋糕

莫名的就有同事塞了麵包人給我   但因為另一個同事比較慢才幫拿給我小蛋糕

我不好意思拿兩個   就也只拿麵包人了(聽說麵包人還有分女生跟男生喔  我拿的是男生= = )

標語 

這是上面的一段說明   還請公司的大紅人合成超厲害的某博士來幫我們感性的朗讀一下

但他在念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大聲的聊天   害他一直在瞪我們(ha ha ha~~誰叫它在我們夾黃豆的時候一直妨礙我們這組)

我覺得他的個性超像cup叔叔的啦~~~ha ha ha~~~咳咳  意思就是都很厲害的意思^__^

 

就這樣 很快就到下班的時間了

我覺得我們公司的人真的都很有趣   我在台上所說的 其實都是真的

"真的很慶幸也很高興來到這家公司   認識大家   尤其是我們部門的每一個人   受大家照顧了  謝謝大家"

雖然 我常有很多煩惱   也常常在工作上出包   但好險有大家的包容(尤其是我可憐的主管>.<)

能到一個同事們完全沒有心機的部門  是多難能可貴的事^__^

 

接下來 我期待的是    和你們的員工旅遊~~

尾牙~~~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