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title~~~

沒辦法 誰叫crazy很愛放我鴿子 (我真是超好心不想把妳那"更奇妙"的外號打上來...)

我都工作半年了    才終於實現那時候我離開實驗室說的   要再一起出去玩的願望...

 

但是本來說好的溫泉之旅    真的很抱歉的 因為本人我真的身體超不適   所以只能取消改去別的地方~~

但是    前一天crazy竟然在電話裡面   跟我說要帶我們去爬"獅頭山"

我說 那下雨 我還要撐傘爬山嗎    她還說對~~~

我真是一時沒辦法壓抑我非常溫和的脾氣     只說了一句~~

"妳真的敢帶我們去爬山 我就到了那裏先殺了妳    然後坐計程車走人~"

 

所以 結論 就是後來 我們去了   苗栗南庄走走~~^^m

 

還是老樣子~~感謝美姬跟crazy老是要辛苦的開車    我跟傻邊都坐在後座冷得抱著外套= =

crazy也要一直安撫我們 她要帶我們去的地方是真的好玩的= =  

雖然沿路經過獅頭山的時候 她一直試圖跟我提起~~~但我跟美姬一直在討論採草莓的事  完全聽不到~~

我超級想念的三人組~~  

桂花巷    裡面超多吃的    crazy一整個吃得不亦樂乎   但明明我們剛吃完超飽的午餐(吃了一家老店  有我喜歡的鹹湯圓  也挺好吃的)

我試吃的不多   但覺得桂花糕跟芋仔翹還不錯吧!

而且裡面竟然有薰衣草森林的店~~讓我很懷念   想起那時候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的內灣薰衣草森林   真的超想再去一次的~~

希望還有機會 可以再跟你們還有美姬一起去那裏^^    但不要在挑這麼冷的時候了...

我們在那裏逛啊逛(感謝美姬給了我她的圍巾   不然我應該又會感冒...)   還去了復古的郵局   照了一些想要復古但一直在搞笑的照片~~

本來想說沿途回去 再在路上隨便找個草莓園去玩就好了(我跟美姬採草莓興致超高...哈~~)

但crazy一直很想帶我們去個地方     她考慮了一陣子   還是決定帶我去了   我本來不大懂她在考慮啥~~

但一看到她進了山裡   開始超彎曲的超窄山路的時候    我了解了她的猶豫

我們其他三人都整個有點緊張到沒辦法說話(沒錯   我們其他路上都一直在大聲的說話 完全沒有停止~~)crazy還一直叫我們不要緊張 要跟她說話  哈~~

還有那種岩石的山洞~~我們都看傻了   想說要是真的走錯路   我們可能晚上真的要睡山上了~~

真的有煙喔   因為他們有在用壁爐 

一到達這裡   相遇森林屋    我們真的是都傻眼了    真的還挺美的   但幾乎沒有停車位~它是真的在深山裡面

crazy說還蠻有名的     老闆和老闆娘是住在山腳下    每天再開車上來開店的~~~

天啊  超完美的照片 

這是他們陽台的view    真的很幽靜的環境   會讓人一整個心情超放鬆 

但我忘了照他們的窗戶    因為老闆會自己彩繪他們的窗戶跟一些擺設~~我們去的時候  他就剛好在畫畫

但他是說因為天氣太冷 客人比較少 他無聊 所以才隨便畫畫^^  也太客氣了吧 老闆~~~

杯子跟壺都很不錯^^ 

其實餐點都是很簡單的 但味道很不錯   價格也很平價    擺設也都很細心

尤其它的壁爐一整個大加分     雖然crazy一進門就大聲的說 哇 有火爐耶!!

馬上被隔壁桌的客人   開玩笑的說   那是壁爐吧  (天啊 怎麼這麼丟人~~)

老闆也只能偷偷的笑...但老闆會一直注意壁爐的火是不是一直都有   讓客人能保持溫暖~~

就這樣  其他的我都擺在相簿裡啦!!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家店的     給辛苦的crazy拍拍手^^

 

半天   就是這麼短暫     但說真的   我這次跟妳們一起出去    我有一種 明天要結束假日  禮拜一又要開始回學校實驗室做實驗的感覺

好像我們一直在一起一樣^^

雖然 你們說的話題 有些人我都已經不認識了    但聽你們說著說著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但真的辛苦你們這些孩子了     老是要去聽某些怪人的奇怪想法= =

不過 你們的樂觀跟善良    真的是太棒了     我知道你們還是常常覺得委屈   還會覺得難過

好險你們都能給彼此加油打氣     雖然我不能陪你們    但我的關心你們也是知道的

好好繼續努力     能撐過畢業 一切就都會好的  這快變成YKL lab的名言了= =

我也一直在幫你們加油著~~我一直都在   所以有事就儘管告訴我

可愛的三人組    你們一定會順利畢業的    然後等你們畢業 我們就去玩一攤大一點的旅行吧^^

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