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插隊的     還有一篇過年的還沒寫~~

請原諒我 今天沒辦法寫出快樂的文章    所以 只好讓這篇文章 先出現

 

 

今天的會議   開得比以往的久    雖然 我們在外面   但 能知道 一定又有啥事要發生了~

該意外嗎 在這裡 真的是該習以為常了~~

這是第三次了     能怎麼樣    只能默默的  笑笑的   搬來搬去~ 

還能   對我笑笑的說話    我笑得悶   也笑得漠然     好像換成你在安慰我一樣...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有啥表情...

 

 

第一次 看到主管那個表情 雖然很短暫    但說不跟我們吃飯了

都到了外面 都到了店家   都要點菜了~~這麼樂觀的一個人    那個短暫   還是出現了

 

有參與會議的同事    告訴了我們全部的過程   她很氣憤   因她是個非常正義的人~~

我氣不起來     只是覺得悶    

我的確是不懂 用意到底在哪裡      也常常不懂     真的是因為利益角度不同   所以看人的立場也大不同???

 

悶 只是因為 我必須面對這些現實的一面     在我所處在的眼前   發生著~   而我必須去學習著    這個社會...

 

我很討厭去想這些事    因為會讓消極的那個我   跑出來    讓我覺得疲累

所以 我把它寫在這裡    寫完之後     我就要努力的    繼續正面迎向現況~

雖然偶爾會心情不好     雖然偶爾會很想把笑容藏起來

 

但 這對我所喜歡的同事們 並沒有任何幫助

我們說好 要開心的工作    即時   有那麼一點點的短暫 出現

我們會知道 然後彼此幫忙     這就是我們這一組^^

 

謝謝 在你那短暫之後 很快就回復的笑臉     還關心我們吃完飯後是不是會淋雨回來   而要帶傘來接我們~

我也會 快點收起我的悶    迎接 接下來更忙碌的工作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