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象莉莉絕對每年例行的一逛~~ 

從啥時開始的~~   我也忘記了   

高中畢業以後 各自去外地念書的我們    每次回到屏東    都會去逛逛  找個喜歡的店 坐著聊天喝飲料~

但後來 實在能遇到彼此都回屏東的機會   真是太"微乎其微"了

就只有過年回家的這段時間    是我和01(我們倆是最基底的咖  哈~~)一定會找個時間一起在屏東走走逛逛的時候

 

這次 我們逛了很少會去的SOGO    因為我的兔子錢包的眼睛都瞎了   很可憐~~

所以 去了我挺喜歡的GOZO(很喜歡他們的style  也是走休閒舒適風)   買了新錢包   (覺得那天的櫃檯小姐很high= = )

我還買了我愛的Stitch掛在錢包上面   看起來超合的   看過的人都稱讚  哈~~

當然 還是又買了小星星鞋    是今年的新款喔     還有附贈"兔子尾巴"  但我應該是不會把它帶在鞋子上出門的= = 太可愛了點

(我後來也有在雜誌上看到刊登這雙鞋    雖然 大家都說粉紅色款挺可愛的= =    但我的灰色款也很不錯啊~~~亨)

 有機會 再照我家新小星星的照片吧!!  沒錯 他到現在都還沒穿出去過    因為最近台北老是在下雨=  =

 

其實來了台北之後 我跟01見面的機會真是比以前多出太多了  原因我想就不要多說了吧= =

但還是在屏東 一起走走 感覺還是跟在台北大不同

感覺 就像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    繼續著那些過去   其實它從來沒有中斷過 

有時候我還是會驚訝     我竟然已經認識01有10年以上了    10年來   也沒有斷過連絡

(好啦 我承認是我有時候 會很少連絡= = 覺得一直感覺到01在murmur)    

好像從高中認識妳只是幾年前的事~~但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希望 我們可以繼續這樣走走逛逛到我們老   哈~~

(黃01有覺得很開心嗎     所以以後不要再穿粉紅色惹我生氣了知道嗎)

 

假期 很快就結束了~~提前一天回到了台北   說實話 是有點不習慣    但不是天氣(據說台北過年時天氣也是很好的^^)

是路上很多的車   跟捷運站裡壅擠的人潮~~   但 很快的 這個狀況就回復了...

正式開工的前一天    跟angel約了要去新光三越     是的   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買到我的levis

說實話 我不是個崇尚"牌名"的人     我會這麼想買levis也是有原因的~~

只是想用具體的行動    告訴自己   該多愛自己一點~

但我真得是年紀大了~~~竟然挑了一件超級樸素的款   到底是levis太低調   還是我低調= =

但刷色真得是沒話說啦   穿起來也超級舒服跟線條也很適合我     價錢當然更沒話說了...

雖然 穿出去到現在 從來沒人發現 它是新的牛仔褲>.<

 

接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coldstone  為啥一直到現在才吃   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沒緣吧~

IMG_9492.JPG 

哈 但我真得是很愛吃冰淇淋     左邊得是我點的 名字也忘光光了   但是是有草莓跟香蕉的組合

IMG_9496.JPG 

裡面竟然還有一層厚厚的花生粉    讚^^   但他的草莓是我不喜歡的新鮮草莓(我討厭醃漬過的草莓~有加工過的我都不喜歡)

我把冰淇淋全吃光了    但飽到餅皮都沒吃= =

下次去 我不要點餅皮了(我游泳池的食物會囤積太多~~) 而且要記得去櫃檯看人家攪冰淇淋(因為這次是angel去幫我點的~所以就沒看到>.<)

 

冰淇淋真是個好食物     每次吃都會讓我覺得心情很愉快~~

 

就這樣啦 基本上這篇 大概就是我雖然沒買很多 但的確花了不少錢的過程(我還有其他買的根本沒寫上來= = )

但 算慰勞自己一下 應該也OK吧   ^^m

 

 

過去的一年      我從一個城市又搬到另一個城市     生活也截然不同

有時候 我也會想錯一些東西 做錯一些事情

或許 總是要繞一圈 才能夠找到我真正想要的

而在那一圈裡 好多人陪著我   陪著我累   陪著我傷心   聽我說一堆拉機拉紮的事情

謝謝      衷心的告訴每一個懂的人...

 

雖然 年都過完了    但我希望今年 我身邊的所有人 都能過得很開心和健康~~

當然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一直都很開心

新的一年 這個現象還是會繼續著~~

我也知道 你們還是會在我身邊^^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