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7 pre-Happy B.D.  

每次一過完年    就馬上可以準備迎接我的生日了...開始工作後~發現其實我碰到的人裡面有有好多人是在二月生日的^^

大部分也都是雙魚座   大部份也都是女生耶  哈哈ㄏ~總而言之   二月就是個好月...

剛剛才發現其實上一篇生日文跟這篇中間沒有隔很多文章耶>////<一年來原來我這麼懶只寫了幾篇啊~

這次也是親愛的01跟餅餅幫我預前過生日啦(02/17/2012)!真的是很謝謝妳們耶~

真的是很喜歡這次的蛋糕耶~超級好吃

感謝01多加了草莓啦^^我一進她家   他就很驚慌的要我不可以走到廚房看她在幹嘛= = 這小子真是很此地無銀三百兩~

雖然奶油糊了   但多了草莓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謝謝01啦~

02172011 B-present  

今年的禮物是我超級喜歡的雞球耶(謝謝01^^)跟超有創意的手電筒(謝謝餅餅~)就是要一直用手搖把手後,才能發電照亮的綠能手電筒...

我同事看到照片後,還問說是胡椒罐嗎??哈哈哈~結果這手電筒最後還被我們拿來當照相的打光耶~

 

那天  我還帶了要祝福她們結婚而準備的小禮物~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妳們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了

我當然也覺得很高興和感動~畢竟  我們認識十幾個年頭   看著彼此走到現在

看到你們踏入幸福的另一端   除了祝福   我想這個禮物只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

不是很貴重很棒~只是個小小的紀念~希望你們喜歡^^

帶著我的祝福~繼續幸福下去喔~結婚快樂~

也謝謝你們(還有J先生跟大漢)一直跟我一起慶祝生日...以後有小孩了   還會繼續幫我慶祝嗎??哈哈哈~~

02172012  

 

隔一天Angel也替我準備了很貼心的禮物"組"~

424075_393749687305474_100000113382806_1739013_1692715551_n  

真的要說一下~柔絲精華露的香味真的很不錯耶!是很舒服的桃子味~我現在洗完頭都會固定擦精華露跟造型凍~髮尾的捲髮就會明顯很多

髮質有沒有變好  我還感覺不出來   但至少不會有那種造型液黏膩跟硬硬的感覺~完全不會有  所以這兩個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蓬鬆感的那瓶(果然好姊妹很明白我的需求  哈哈~)我還沒用過   所以就沒辦法分享啦!

 

二月~因為我們公司也有同事生日   所以我們約了一天的晚上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南勵進 北長白   就是指台北這兩家酸菜白肉鍋是出了名的~

兩家我都吃過   湯頭喝起來的確不大一樣  但我不是美食家   說不出實在的差別   只能說我都喜歡! 

兩家的消費方式是不一樣的~勵進是吃到飽    長白則是點菜式的,要多人去吃才會划算喔!!

我們那天吃到超飽   一個人也只快400    

397099_390265170988140_100000139823701_1620980_14832893_n  

至於蛋糕   是我跟J先生去菓本多田買的    因為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一整個蛋糕了  老闆說他們有買不同的片狀小蛋糕拼成一個蛋糕的優惠

本來優惠是8片699   但因為我們想買十片   老闆也很好心的給我們優惠喔^^ 

覺得老闆人超好的  服務也很親切~所以我決定下次有空一定要再去他們店裡坐著吃一下蛋糕(店內布置也很不錯喔~)

而且我吃到的那個棉花球香教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好想再吃一次...

 

基本上   就是這樣啦~

至於J先生給我的生日部份咧~因為有點小小的插曲  所以就不列入這個文章內啦...

但我是很期待他的待續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ray 的頭像
starray

starray's little sky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