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之妻-1 

終於上了pps

之前載好久   就是載不到

雖然都聽人家說 這部片交代的很不清不楚    或者 看不懂

我是覺得還好...反正這是科幻浪漫愛情片咩!!!就跟外星人的片一樣...很難解釋清楚的= =

而且男主角的死因...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這是美式幽默嗎= =

難怪那時後見女方家長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

 

但...結局    我還是哭了= =

哭得很忽然

就在我看到 女主角狂奔    到相吻   一直到 女主角和他女兒對視的時候...

忽然有一種 我能懂他們表現出來的感覺的境界   到達一種共鳴而哭了

旅人之妻-3 

我想應該是想表達

不在乎浪費青春在於等待一個旅人    因為他們相愛著

並不是耽誤了一生    而是愛了一生   這一生 他們都相愛   所以等待

寧願  浪費青春去愛一個深愛彼此的人   也不願意   選擇另外的人而才是耽誤一生

所以女主角 她沒得選擇...

因為  他就是她的whole life

 

希望各位喜歡我的影評啦^^

好久沒練我的文筆了...

看了一直想看的片...覺得很開心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