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也不知道為啥米

每次回家   都想帶好吃的回去給爸媽跟姊姊姊夫他們...

整個新竹的美食都快被我買光了= = 都快不知道買啥好了

這次咧!!!買了已經吃過超級多次的艾立蛋糕

艾立的粉紅色盒子= =  

包裝總是硬粉紅色的紙盒...雖然我不愛粉紅色...反正我是吃裡面的東西 哈

買了戚風蛋糕給小朋友和大人們

超香濃的牛奶戚風 

我超喜歡這個產品的^^   每次吃都很開心    但就不喜歡"彩色"系列的(就是多口味的聖代系列)

香香濃濃的牛奶也不會太膩   搭上軟鬆的戚風蛋糕 冰冰涼涼的吃超棒^^

 

接下來   今天最該砍手的 就是買了這個   

好吃的香蕉蛋糕^^ 

猜看看是啥米咧!!!!!

 

 

香蕉蛋糕....阿哈哈阿ㄏ   自從上次小嫻買了愛買的香蕉蛋糕給我吃   一整個上癮= =

去艾立的時候   試吃了一口    就買了= = 還買了兩盒(真的超該砍手的...明明就很窮= = ...)

雖然有點懊惱   但回家之後 還是覺得很開心的切了一盒 明天要帶去實驗室給大夥兒吃

填補大家今天"動盪的心"   哈哈!!!

香蕉味真的超濃厚的    蛋糕又扎實    一整個就是好吃  完全不會奇怪^^

另一盒 當然就是要帶回去給爸媽吃啦

不會太甜剛好適合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很虛弱的分享完...睡覺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