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基本認識的人    都應該知道  

本人我 不喜歡喝咖啡或不甜的茶     但也不會因為喝了咖啡或茶而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我神經真的很需要休息= =

 

但最近...變了...

每天都渴望來上一杯榛果拿鐵或美式咖啡    甚至是一杯只要二分糖又有濃濃茶味的茶(太甜喝不下= = )

降我的一天 就會非常舒服...

現在聞到咖啡的味道   都會非常被引誘= =

但我還是覺的咖啡不好喝(所以還是只喝固定的幾種)   但喝下去   就是會整個人 "都是對的" 好矛盾又好抽像   哈~~~~

---------------------------------------------------

今天 去練了瑜珈    非常努力的拉了腳膝蓋後面的筋...真是硬到不行

感覺 我像是去做膝蓋復健的= =

練完回來   當然又被實驗轟炸了

我想 我就是這個樣子    越是這樣   我越是想去挑戰

雖然又把自己搞得很累    但基礎上 我還是快樂的

跟助理一起加油打氣    如果真的能找出問題做出來   就可以發一篇大paper了   go go go

在這之前...事情又排了一堆...

下禮拜要報書報了>.<

最擔心的還是實驗室的paper還不知道報啥好= =

再給我一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