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機 一起偷放了春假

也很難得   再隔兩個禮拜後 又再度回了屏東的家

其實 以前麻麻總會說   不用在短時間內又回家之類的   可以省車錢之類的...

但這次   實在是因為   大家都要回家   但我前兩個禮拜才因為掃墓(客家人比較早一點)剛回家

本來很猶豫   最近又有點窮   所以打電話回家問麻麻

媽除了馬上希望我回家也答應要幫我出車錢   還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家 就是要讓你回來的    當然可以回來

是啊!!!家總是我的避風港  是最溫暖的地方   不管發生任何事

雖然我希望自己獨立     但我知道   總有這麼一個地方   會在我疲倦的時候   永遠   都在那裡   等我

即使   姊結婚了  有了另一個自己的家     而我 也已經半獨立在外    或許過個幾年 我也會有自己的家

那就是爸和媽 為我和姊    永遠等待和保留的地方     我們的家

----------------------------------------------------------------------

禮拜六    為了帶小孩...我手真的快斷了   現在還很痠耶!!!

藍小牛   一沒看見她麻麻就狂哭耶   老爸哄騙不了   只好換我了~~~小牛讓我抱之後雖然從哭漸漸平息到睡著

但一放下來   又開始很可憐的哭泣    老爸只好讓我一直抱著她= =

但很奇妙的是 就在我很累的坐在椅子上讓小牛趴在我身上睡的時候

她忽然由熟睡而忽然驚醒   然後從趴變坐在我身上(前後不到三秒= = ) 然後很認真的看著我   三秒後 再度趴著睡著   我完全傻眼 但這一連串的動作已經完成了...

嬰兒 真是個深不可測的生物體= =

但我覺得她這麼黏媽媽   但能被我這嫩咖哄騙的原因 我很認真的思考我和我姊的共同點    應該就是我們都有胸部吧= = (請原諒我這麼誠實)

所以她趴起來 感覺差不多    所以就很安心的睡了...吧!!!

至於藍小豬    還是非常惡魔  我完全拿她沒有辦法...我輸她

----------------------------------------------------------

星期日    和爸媽一起去了車城   每年都要去土地公廟拜拜    今年到現在才有空去

當然嚕 還是有這麼一點點塞車的   

太久沒去那附近了 一看到海    才忽然覺得好熟悉   好懷念   好多回憶

不管是跟誰去過    不管是何時去    這片地方    都只有好的記憶^^

每次來    都讓我覺得 我真是個 南部的小孩   陽光的兒女   哈哈哈

但忘記帶相機了= =

跟爸媽在廟那裡隨便吃了點小吃   買了一些名產

覺得很愜意    跟小時後一樣     好多年 一點也沒變   

覺得

充了滿滿的電

所以又可以一直繼續努力下去^^

I love m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