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處於實驗低潮了

在實驗做不出來的時候...碰到lab最機車的壞習慣的時候

就特別容易   想放棄 而癱坐在椅子上...只想發呆  

我也總是想不透    為啥總是可以這麼狠心或忍心降對待別人...

然後 學弟妹也會有樣學樣 總有一天 這個報應又會回到自己身上 不是嗎???

雖然 我也知道 那些人是怎麼冷冷不回應這些報應的= =

 

發了一下子呆的我...又會 翻開實驗本

然後去做"呆事"

有時候學妹也會說讓我別做了   他們還有剩一些 可以讓我先用...

其實有時候 我也是真的很生氣 很不想做了

但 會換個念頭    剛好學做這些基本的東西   反正我以前也沒做過

就會從生氣 變成    一種"撿到機會可以逼自己學"的感覺

我從來不強求 自己是個很有學問或權力的人    也不引以為傲

我只希望   自己  至少 是個對別人 有尊重和真心對待的人  

"好人 或是善良單純"  這種正面的詞    對我來說就像衣服一樣    想要的人 就穿上它  

不管內在到底是不是   早已不重要

所以 我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說詞   所以也沒啥好羨慕我的

我 只要 做我 認為應該做的事    就好 

沒事發發牢騷    完畢^^

------------------------------------------------

今天angel剛好出差來新竹   看到她還真是開心耶

angel  從碩班認識之後老是幫了我很多忙  真是拍謝蛤^^

也老是細心的替我想東想西的

又加上今天小雞打電話來訴苦

忽然 又好想念嘉義的那些日子

雖然 其實回去看看的時候 很多人事也都不一樣了

越隨時間改變的越多    越陌生

但不變的 就是我們這群人    繫緊了的思念和互相關懷的情感

即使分散各地...

還是很有夥伴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