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拿周末來睡覺的話 更快= =

這個周末 禮拜六 先去了校園徵才

但一到現場  還是跟實驗室的人很不爭氣的先去逛了賣東西的攤位 哈哈哈

終於買了一支夠忍受新竹強烈大風的雨傘王之瑜珈傘...後來才去了徵才會場...

怎麼說咧!!!還是有點沮喪的!!!可能這次來的大多是半導體(佔了應該有一半已上了)...

藥廠.生醫沒來半家...不過我想crazy逛的很開心   因為她拿了一堆贈品= =

台積電真不愧是台積電...一填完履歷(表格還是全英文喔!!填履歷還考英文能力咧!!!)先大致給當場招募的人資看完

沒問題的話 馬上上樓跟主管面試...果然是人缺很大

我和學妹 也被請上去了   一堆人在面試

而且台積電真的很有錢   還請了星巴克招待我們咖啡跟飲料...

上樓之後 又要再填一份"問超多超細"的問卷

我填到一半   有小姐先問我要確定 博班不念要先找工作的問題(那天我大概回答這個問題有十遍吧  回答到我心都累了  真的~~~)

然後過了十分鐘   又來跟我說 他們製程工程師今天要談很晚   所以我今天大概沒辦法面試了

想回去之後改天  再跟我約時間到公司內部面試

聽起來其實就是被拒絕的感覺    所以 雖然有點落寞   但也就算啦  

學妹他們說也只是跟主管隨便聊聊一些生活的問題  也說後來 再等聯絡  到公司在面試之類的 

聽說是南科要建廠了   所以南部非常缺人  所以現在大招募中...

那天 大概也是填了一堆履歷   有些 是希望我能也開啟104的履歷...

再過一陣子吧!!!

總之   就是拿了一堆資料    有空再來慢慢看看吧!!!

那天忽然覺得 當學生的確有當學生的辛苦   但從某個方面來看   也是一種安穩的躲藏...

不管是哪條路   一開始總是辛苦    不過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我已經開始準備要跨出新的一步

先來看看 我拿到的贈品吧   一個是小時鐘(有圖喔)   一個是掌上風扇(其實我抽中的是啥掌上型電腦   但那個小姐還是給風扇   我學妹還在旁邊說   "不管抽啥都給風扇喔"   那個小姐臉色有點變 但還都不說話 = = )

感覺都非常"半導體"= = 風扇是轉的時候 風扇上面的電路板會亮燈  秀出廠商的公司名稱   挺炫 重點是會涼  哈哈ㄏ

時鐘就如下囉   就挺可愛的

時鐘 

鏡面+LED的設計   這家公司交履歷像交考卷一樣  人員都超認真看的= = 還會在上面做註解喔  感覺很像在打分數

分隔線 

 

這篇很長 拍謝....

禮拜六晚上   跟官去逛了逛...

最近特別想買厚底的鞋...但這種鞋就是根很高= = 也偶爾為我這種也沒辦法穿很高的人著想咩>.<

買了一雙 穿起來超穩   所以高度穿起來 也可以接受的一雙鞋

重點是 因為跟官一起買一樣的    所以  價錢便宜了快一百元喔  是一個人便宜快一百喔^^m

所以就下定決心買啦!!!店家小姐是好人^^m

未命名 - 9.jpg 

穿起來挺修飾腳型的   配牛仔褲也挺好看的

也不會不舒服   走路也挺穩的   但我是不會想穿它跑步啦= =

我覺得有點高的人也是困擾的...因為穿太高的鞋   感覺就走出去 很容易被注意= = 不大喜歡

而且 我也有點駝背(上次被學姊發現   小小被提醒了一下)所以要穿這種鞋   就更要注意這個問題

不然會很不好看...

下個目標...存錢  買 牛津鞋

這禮拜花錢有點多   要來省錢囉!!!

分隔線 

周末這兩天...

看看最近的生活   看看自己    雖然 不滿意   但也找到問題

休息夠了    就繼續   努力往前走吧!!!

把自己累壞了   再來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