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GY2r-o-dQ&feature=channel

(因為 怕侵權的關係   也不好意思直接插入影音啦!!)

還蠻多人 尤其是女生(因為剛好角色是設定為女生吧!!!)   特別有感觸的MV

學妹說他看了MV後還蠻想哭的   所以我就好奇點了進去看看

我剛看到的時候  也覺得被觸碰到心裡某塊地方 而眼眶有點熱熱的

在看到女主角   被公司主管罵  一直到 走在回家的路上跌倒的時候   那段我最有想哭的感覺...

我想 每一個堅持過的女生 都應該懂得這種感覺

奮鬥   總是有跌倒 摔破頭血流如注的時候...

不在乎  生活到底有多辛苦    辛苦   大家都辛苦

而是在越脆弱的時候   越一個人的時候    更要堅持撐下去    因為妳知道   那個人  總會支持妳  

所以不用感到害怕...勇氣 力量   他都會給妳的...

再多的辛苦    在看見他的那一刻   都會不見   都會變成笑臉而綻放...

 

 

我當初要的...也就只是這樣吧!!!  

但我太逞強了...但也好險我的逞強...

我找不到它的中文翻譯歌詞  網路直翻又翻譯的很爛    所以沒辦法提供大家啦    sorry啦!!!

但有一句 我覺得很不錯 "妳的眼淚   將永遠成為我的支柱"^^

 

忘了說   這是funky monkey babies的"淚"   是個日本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