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

一點也沒睡著   很有趣   3個人報的我都覺得很有趣...

或許是漸漸融入實驗室東西的徵兆  不錯

 

晚上  

亂聊    學妹告訴我    她從今天老闆的口氣 覺得擔心 不能順利畢業的問題...

閒聊  所以我也告訴她   我的煩惱和打算

一起聊   一群女生 開始替學妹想辦法   想實驗   

助理也注意到今天內容裡有新方法可以try我的之前失敗的實驗 

而  阿尼   就是很忙著取笑學長的桌子像檳榔攤  閃爍的很= =

問問學弟

然後學弟也問我   雖然不是實驗    而是問我生活上的問題

一開始有點嚇到    但後來給了淡淡的微笑    原來   我們已經是夥伴啦!!!

雖然 學弟還是被我臭罵一頓= =    沒辦法 學弟真的太糟糕了...

 

剛進這間實驗室的時候

覺得大家都很冷漠   吃飯也一群一群的分散去吃...大家也不大喜歡交談   客客氣氣的令人生分

後來 或許是真的改變了 也或許是我才發現

早上 總是沒睡醒 大家都 話少少   一過中午 才開始醒來= =

吃飯 因為實驗總不一樣   想要跟某一群  就說一聲   大家都很願意等你

所以群的數目和組成老是不一樣...

晚上 開始很吵鬧  

開會   總會因為一些"特別的事"  而相互使個眼色   一起偷偷笑

有問題 總是說一聲 大家就會靠過來 很認真的替你想想

暫時沒辦法 也會放在心裡  等到有好點子的時候...

 

這就是我現在的環境...很值得

所以 我可以微笑面對了

分隔線 

終於結束了 三天的食譜   雖然今天 早午餐都是完全不按照著吃= = 晚餐的水果也沒吃完...

最近 很想自己弄點菜

1.敏豆+肉絲+鮪魚+水煮蛋     食譜裡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   只可惜沒飯  分量又好少>.<

2.costco的Laksa調理包

3.海苔包飯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