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太累...所以積到今天

碎碎念  就變成了複數...大概又會分成好幾段了= =

 

昨天出去幫大家買東西    又跑回來做實驗   所以有點累

我就是那種在累的時候  很容易生氣的人(阿哈哈ㄏ   不知悔改的我)

做實驗的時候   到處找不到pipette  實驗室一堆的東西 要用時卻找不到任何一支!!!當下我有點惱怒

找啊找  發現一整組完整不缺的pipette就這樣整整齊齊的放在某位前輩桌

當下咧 他人早就不知多早前就回家了    為啥用完的這麼多支pipette不放回公用架上!!!

 重點是 他還挑了比較好用和準的那幾支= =   腦筋還真不錯蛤!!!

當下已經夠火了    一轉身    又看到   某位實驗非常有成的人   桌上也擺了一整組

而且那些都是他個人的pipette(他說是老師說的...)    當下  真的 很想把實驗桌拆了

但冷靜想想...我就是不用這些  也一定可以做出好東西的人    算了!!!

但他們 依然會出人頭地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沒啥好氣的     他們還是有他們厲害的地方      只是相對的    也會失去些什麼...

我只是認為   擁有那些他們不在乎的東西    對我 是重要的

只要 我擁有喜歡的自己 不就是最好的嗎^^   只是偶爾想發發牢騷 哈!!!

分隔線

 

最近 看了一些事   有點感觸

其實 沒有誰天生就應該 會照顧人   會體貼人

就算 是會照顧人 會體貼人 的人   也總是會有累的時候...

這時後   他們或許可以找到另一個會照顧人 會體貼人 的人   靠著他

但 永遠要記得  同樣的道理  你靠著的那個人   他總會累

偶爾 也該 不只注重你的疲累    讓他也能靠靠... 

這一點    crazy  總是很能讓我看得到...

總是 讓疲累的人 能安心靠著她

雖然常冒冒失失  總要人幫她顧前想後  但   在有人需要她的時候

她會馬上做好準備 忽然變成大人一樣   讓妳可以完全放心的休息一下

很有趣...

分隔線 

 

每個人都有夢想

夢想不一定總能實現

實現夢想 固然很令人有成就感和開心    但 事情總是兩面    也會有失去的

看 我們怎麼衡量

所以也不是不實現就不快樂...或許現實生活中 有更多簡單的事物

能給妳另一種簡單且更重要的幸福   而把夢想轉變為另一種想法折衷實現...

 

但都不用遺忘它    因為那是你美麗的想法

在有機會 也有能力做的   去抓住它的時候    可以稍微用力的掙扎一下   為你自己

不管成功與否    你為自己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