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想照出優閒的fu  但失敗= =  

四月底  剛好angel有假    我翹課= = 還真明目張膽的說啊我

也該是時後 去和半仙請教和談談一些事...

我們兩個人   就決定了短短的兩天嘉義之旅~~~

行前我這勤勞的秘書  不只得先寫信處理一些事情  還得打電話聯絡...BUSY

但寫信的過程   真的非常有趣  阿哈哈哈!!!

每次下去 總是匆匆忙忙 到的時候也都快半夜了

真是辛苦阿儒.菜包和妳們   為我們貼心設想好一切...

 

離上次回去   也快半年了    似乎不長的日子 但我記憶卻很模糊也彷彿很久之前

我只記得 上次回去 其實我的心很累   還在那裡哭了

經過了這些不長不短的日子

這次回去的我    是精神奕奕的    充滿快樂希望的我   希望能讓妳們感受到^^

分隔線 

 

每次回去 總是要先看看我的實驗桌    看看上面的櫃子    還有些我走之前  我擺上去的一些瓶瓶罐罐都還在

該說 妳們念舊   還是妳們根本懶的清= =     

但  某些部分   就是很有熟悉感

 

看看半仙   每次回去 都覺得他又老了

對我總是變的和藹很多...願意接收我的早晨咖啡  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謝謝你   對我的肯定    只要你說    "沒妳當初在那樣做的好"      我都會很欣慰    但我相信    會有的 一個比我做得更好的人...

雖然 後面 總在亂聊   半仙捨棄被人載去坐車而也空出更多時間陪著我們亂聊

還被我這沒禮貌的人發現你的秘密   哈哈哈ㄏ!!!!

說真的    我覺得半仙對我來說 除了老師的意義

真的真的    多了一份    朋友的感覺...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當我聽到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也希望能夠幫助你

雖然我的力量很微薄到幫不上忙    至少   我希望 有我幫的上的事情 我都能幫你做...

 

和其他兩位年輕的女子    就聊得更是沒分別= =

就完全像是朋友一樣...妳們說   我們回去看妳們 這樣跟妳們聊天

妳們覺得好棒   好開心

我和angel也一樣...

所以更喜歡妳們^^   忘年之交   應該就是這樣...

 

實驗室的妳們...再過幾年 我想你們就也會離開這間實驗室了

我再回去   也只能看看老師們...

angel老問我   回去好像也沒跟妳們聊到啥天

但平常   我就也常跟妳們聊聊MSN跟講電話了...

我..........只是         想看看妳們   也讓妳們看看我

我希望看到妳們是快樂的   也希望讓妳們看到我 好的樣子

我想 我看到了 也希望你們有看到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   我的樣子

不管 多久 多遠    我都不會改變我對妳們的喜歡和關心

我們 都是好夥伴   永遠^^

 

至於我跟angel   當然又一起跑去買 

畢竟我們好久沒一起逛街了...最後竟然逛到我們太累  還跑去黑亼喝下午茶...

結果   在火車上 有人給我狂睡

在她睡覺的時候   我還在刻苦的幫她做著手機吊飾...一定要給她抱怨一下的啦!!!

分隔線

嘉義   對我來說   永遠是充滿   溫暖 的地方  (雖然這次去 第一天一直在下雨= = )

是因為有  妳們   和半仙他們

在我 迷網的時候    永遠認真的給我建議

我一直都覺得 生命中 若真的有幾件幸運的事

能到嘉義去念書 遇上妳們    就是 老天給我的一個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