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痕 

(這是我新牛仔褲的口袋...有我最愛的星星圖案^^m   但跟內容完全無關 是一張騙人進來的圖 哈哈哈)

從嘉義回來之後~~~開始了 我的坦誠 會談

一開始   先跟博後的學姊談了一下   或許是屏東人間的互相照顧

覺得   學姊 人真的非常好    告訴我很多她的經歷和想法   和該注意怎麼跟老闆談

每個人 每個階段   想法 都在不斷的改變   永遠 我們  都在改變

我認為     我是個     嘗試了   就算遇到挫折    才能 更努力往目標走去的人

當下 現階段的我    是改變了想法    所以 我要這麼去做

謝謝學姊   肯願意   教我這麼多東西^^

 

老闆   今天談完後    不意外   雙方

但我很感謝    為我想好的對策和方法     沒錯    我有很多路可以走

但我依然會先朝著   這個目標 努力邁進

 

有能力的人 必須還要有地位    講話才能讓別人信服

這是 你告訴我的    我知道你在告知我    那是 我話語中透露給你的訊息

只是 你把他現實的點出來...而我不願面對的

你試著   把我湊起來成一塊較完整的拼圖   

但 我想先試著 站穩  踏實了  我的腳步

 

我不排斥   那個夢想和目標    怎麼會排斥 那也是我想過的未來

但 我想先努力 去找看看 我想要的現實

 

這就是現在的我    的想法

分隔線 

 

接下來 就是輕鬆的文章囉^^

如果姊夫或姊姊有看到這篇文章 拜託 請不要告訴麻麻>.<  我都是為了讓她開心~~~你們會幫我的吧>.<

 

就是 我從黃髮又變回黑髮的過程啦   說我浪費錢也的確是沒錯

之前染了 花王的棉花糖棕   結果 越來越棕黃了...

面試跟母親節即將到來   雖然 我是覺得還蠻適合夏天的顏色

但一想到 母親節 我母親可能不會快樂    我就萬萬分擔心啊

而且 它真的越來越顯色    所以 就把他再度給染回深色= =   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忽然覺得以前根本是黑髮吧= =  頭髮真的越來越棕黃了...

左邊   是剛染完棉花糖棕之後  看起來雖然明顯但也還好...是棕色

右邊   是過了一禮拜多之後...照片上是過顯色了點啦   不過事實真的是他有轉黃的跡象...(照片的黃衣服是我跑學校路跑差點跑斷腿換來的= = )

就在昨天晚上    越看越擔心     所以心一橫    決定給它染回來= =

染回深色...沒日光時看起來是黑色的  

不要誤會...這張是在陽光下照的    所以頭頂那裡看起來還挺顯色  但比起之前 真的暗多了

看看髮尾沒照到光那裡    是多麼的深色啊!!

其實在沒光的地方 快接近黑色了...實際上   是棕黑色啦   哈哈

這個頭 就能讓我去面試時 良心安多了...

也讓我麻麻可以開開心心的跟我一起度過快樂的母親節啦^^

 

最後 說真的    我其實覺得棉花糖棕 還蠻好看的

但 花王的褪色真的有點快   也可能是因為我勤洗頭的緣故...

又加上 最近時機不對   我麻麻真的不喜歡黃頭髮的小孩 她會傷心的....我著實不忍心 她母親節終於可以見到我 但我卻是黃毛= =

所以 就還是傷害了我的頭髮 在短期內又再染了一次    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頭髮!!

 

但花王的好處 就真的是 快速 方便 又均勻 

神奇的是 染完 髮質真的會變的比較    頭髮也會有光澤度!!!  但損傷還是一定會有的...

缺點就是 有點貴 又很臭= =

 

可能在再過久一點的時間 再來染看看別的顏色吧^^

我要保持一陣子 當個假黑髮 真乖小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