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9.jpg  

之前   看到這部電影打的廣告   覺得有趣   所以一直有印象要去看

但看完之後 我相信   書應該寫的更好才對...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聽說原著是惆悵的結局   我想是最合適的了~~~~

而電影版的結局   也讓我覺得"太好萊塢"   也沒有不好   但就是太圓滿  不大可能會存在於現實...

所以 電影 拍成醬 是可以接受的啦^^

 愛情的部分 花了很多時間去鋪陳    但因為 總是會遇到挫折    但電影對於克服這點 做得太簡單   所以不大真實

當下的承諾   或許在日後來看 會有點 可笑    

但 若解讀為   是你們當下努力且單純的相愛證據   就會變成一種真誠的可愛過往記憶

john沒讓他們的愛情最後演變為婚外情收場 這點 描述    我很喜歡...

其實 這部片   最讓我感動的 不是愛情    而是親情

在john寫信給他爸時    我很感動   

當john告訴他爸   在他中槍昏迷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爸時  

當他爸伸出手安撫他兒子的時候    我紅了眼眶   

讓我想到  很久以前看的一部片   "I'm SAM"(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也讓我想到幾句話...

當我們小的時候...父母一字一句的教我們 時時刻刻牽著我們

當他們老的時候...他們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將會轉換成我們保護他們的力量

 

我記得 我答應我自己的事   永遠 我都會努力做到

首先...有點遠一點點的願望是      我想存錢   跟爸爸媽媽出國出去玩  用我自己賺來的錢^^

 

但...有些事   我沒有辦法妥協   

一但開啟了我的自由   在還沒有束縛前   請讓我  可以自由的飛  

請原諒 我沒有辦法再停留

在解除一些立場身分後    我感謝  因   讓我能得到 一些  我曾經心甘情願想放棄的

和 有機會 看到 另外 以為不可能擁有的

 

這就是 走到分岔路口後   我選擇的  另一種 道路

我 很滿意

我也充滿感謝  滿滿的

 

明天 又是念paper的一天...為了下禮拜的報告 加油^^

祝賀    第二次的資格考 通過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