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之花 

(這是很久以前在ccc lab拍的   是小雞的仙人掌   開的花很讓我喜歡    感覺很純潔    很有初夏的fu)

夏天 終究是來了

來這裡   再過2個月   就一年了

而回顧    等一年的時候再發文吧!!!(是擔心到時後沒題材好發 所以隨便留個梗好了 阿哈哈ㄏ)

實驗室 真是越來越有趣的地方

新實驗 讓我覺得活力充沛    雖然常常要排隊= =

實驗室也越來越吵了 (連老闆都說   我跟實驗室的人感情很好  但其實他不知道的是 我們都是在吵架   哈哈ㄏ) 

這雖然是好跡象    但我的好形象都快被消滅了= =

 

(的確   下面我要跳tone了)

雖然 我越來越喜歡    但 我沒辦法忘記     我該做的事 

在談完之後    我讓自己心裡的聲音吵到最大聲     但    過了那陣子    我想了些事情    現在    過得踏實多了

今天 回來 看到躺在信箱裡的信    真是感動到不行 

要感謝的人    說了千萬次謝謝    也覺得不夠

有時候 我會覺得 何德何能   這句話   用在自己身上   遇到這些人

幸運    只能這麼解釋吧!!!

不管 成功與否     至少 我不該辜負   這些人和我自己

那我 現在該做啥米  答案    在這些人的幫助下     再清楚也不過...

機會   沒有大跟小    只有努力多跟少   去把它拽在手裡  握著

  

我也感謝自己掉的每滴眼淚   做的每個選擇     讓我能在每個時期 遇到那些非常感謝的人

也感謝你們認為 遇到我   也是一件好事

 

 

ps.至於title說的是哪首歌咧!!!!阿哈哈哈    不想說= = 但我每天都要聽它好幾遍

還甚至下載MV來看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