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與舊愛 

(又一張跟內容和標題完全無關的照片...哈!!!這是我最近的新歡和舊愛   喜歡總是一陣一陣的)

又一陣子沒寫了...有時候是寫到一半   忽然覺得很像在寫流水帳   所以又放棄了 

一句老話   就是沒fu= = 又加上懶   哈!!!

 

今天 有寫文的動力    還得感謝老闆的每日一句

完全深深震撼實驗室的每個人 尤其是   "博人們"

第一次看到兩位叔叔們  如此眉頭深鎖的討論    與認真的對我說出 "好羨慕妳"這句話...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羨慕我啥???但說實話   我更羨慕你們是有錢(80%)又有能力(20%)的叔叔  ()是在我心中的分量  哈哈哈!!!)

因為 最近有兩位老博人將近畢業

尤其是我們的 K學長  又是個外國人   期限也快要到了

老闆今天竟然 對他說出    依本土學生可以辦休學的話   最多都可以留個8.9年

換句話說   就是 因為K學長是外國人 不能辦休學   最多只能念7年   沒辦法 只好讓他畢業走人

說出這句話後    某叔叔  因為太心寒   當下便當吃到一半 沒胃口了= =

難怪 在我今天忙到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回休息室稍坐一會兒的時候

怎麼覺得   氣氛特別的凝重= =

 

哀~~~~這就是我們實驗室的悲歌

老是不斷的上演...

能說啥呢我們!!!

說畢業期限總是拽在學生的手裡  看學生的努力積極程度

而不會是在老闆手裡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問 我會氣憤嗎 會因為這樣而心寒的想離開這個實驗室嗎

該慶幸的是    我現在  其它的原因 和我原本的觀念   遠甚過於這些

感謝 老闆還是給予我適時的幫助   所以我還是感謝   能走到今天這樣的地位   老闆也的確有很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

(我不是拍馬屁= =    而是很認真的說一件我常常看在眼裡的事實)

與踏進這裡   這間實驗室的人給我的幫忙和快樂與一切

 

我只知道一件事...K學長   在我進去的這一年裡

每天都幾乎比我早到     晚上過12點還沒回宿舍   在實驗室的時間永遠比在休息室多

禮拜六日也都可以在實驗室看到他   為了進度忙碌著   還要帶學妹做實驗...

問我 是他不努力嗎   是他努力不對方向嗎

我沒有答案     老闆與學生的立場    永遠矛盾

我只能說......我希望    你們都能快快畢業!!!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跟支持   還有說捨不得我 也的確是最中聽的人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