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 

今天 在整理電腦...

看著自己超級多的自拍 ⊙_⊙    真的是非常多蛤!!!

忽然有很多很多回憶湧上來...原來看著自拍 也可以想到的不只自己  還能想到很多人= =

雖然電腦裡只有碩班開始以後的照片(因為我家大NO是上碩班才買的...大NO陪了我快四年的歲月囉⊙o⊙) 

但 可以讓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了

或許 人有一個好的習性    很少人會在傷心的時候  照相留念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 都是留下令人感到快樂溫馨的一刻...

看著 自己 其實也沒多大變化

就是頭髮 長長短短   捲捲直直   每個時期 都有不同的衣服style...

都是自己    但現在看起來 某些 卻有點陌生   有點遙遠

如果 照相   也能照下當下心裡的話   那好像也不錯  ha~~~

我決定 以後 要好好拍照 來記錄生活^^m

而且 要多多拍 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go go go!

 

我不會 討厭 時間 把我漸漸變老(現在不大適合講"長大"了)

我喜歡 這些時間 帶給我的歷練和痕跡

每段時期的我 都有不同的嚮往   我也喜歡 隨著年紀的增長   而有的改變

 

現在的我   嚮往啥???

自由      自己     踏實與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