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八點半 一直到 下午六點

我終於   下班了~~~

今天應該2/3時間 都在聽行政部門"上課"

好像 從我們這屆的新人才有課程  雖然講了很多 但我聽不懂的居多= =

跟我一起是新人的 是財務部的經理...課堂上也只有她才會發問(我都馬聽不懂  怎麼發問  好險部門的長輩說 他們會再教我  不用擔心^^)

一整個就是覺得    果然是行政部門的人    跟我tone完全不對

好不容易 被下放回部門   感覺終於好多了點

跟主管和一些同仁的午餐  也還不錯   雖然 很多話題我都聽不懂

不過他們都會三不五時 問問我 跟我說說話

感覺 都是很好的人^^

公司的規定 挺嚴格的   其實福利也是普普

不准上MSN    期滿一年才有5天病假    沒有加班費 只有補假  等等之類的

部門的唯一最嚴謹的要求 就是實驗紀錄本(主管都會一直說notebook  害我一直以為是筆電   但其實在說實驗紀錄本= = )

除了 一般做實驗 隨便用個天秤或pHmeter  配個溶液等等   要填超多使用紀錄手冊

實驗紀錄本 也要寫的非常詳細    不寫的話 就等著回家吃自己吧= =

 

而且今天 行政的小姐說   我是目前公司最年輕的人    我當場 不知道該回啥米好...

但 我站在公司裡面 真的 忽然覺得   "我長得好高啊"  跟大家站在一起 還沒發現有比我高的人 = =

 

今天 就是 上課 跟 坐在座位發呆   看看不懂的表格   跟 主管 帶我做了一個digestion的實驗

明天 下午   就要來runHPLC囉!!!

不好意思 今天就讓我打個流水文吧   因為我真的好想睡覺

感冒從喉嚨痛到發燒 到 咳嗽  到今天流鼻涕   藥都要吃完了 病怎麼還沒好...

所以 我 要去睡覺了   明天又是上班的一天  雖然真的還很不習慣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 我能一直順利    加油

 

ps.今天終於倒了垃圾   好險還沒換成  統一垃圾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