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忽然  就決定  實踐去學英文的想法了...

 

趁自己 還沒想太多的時候 快下決定 雖然危險也很大   但 就是豁出去了...

 

因為學費實在不便宜   也不可能再跟家裡拿錢先墊     所以 我做出了 我人生第一次的貸款= =

分了18期... 

但去的那家實在有點菜    沒弄過分期 也沒遇過要拿書當贈品   所以不會算價錢...

搞得剛下班    搭捷運 而走了超遠一段路 超級疲累得我 在那裏等了好久

 

弄完都八點了    連碗飯都還沒吃= = 還要回家洗澡...

我是上班族耶(火)沒睡飽是要怎麼上班...阿哈哈哈

 

其實 自己也是很怕會怠惰的    但 貸款這件事 真的有給我小小的衝擊跟壓力

也有angel跟我一起學習

雖然不會說大話    一定會超級努力勤奮的學習(這連用打字的都覺得很害羞又空虛...)

 

但看在這麼多錢的份上= =    我會盡量達到我設定的目標

當然沒有設很遠啦     最基本 當然就是考試囉

其他的 等我達到了 我再說出來 應該會比較好^^

 

我會跟angel一起勉勵的加油喔~~~

也要努力賺錢   還貸款= =

ps.其實 以一堂課的平均價來說是不貴的啦 還很划算 只是...一起算出來之後的價錢 就讓我這種微小收入的人 沒辦法...哈~~~

ps. 今天 主管跟我一起去找學長    談了儀器的事    好險是熟人 所以知道我說的話都是真的(就是我真的只按了開關 他就爆炸了= = )

所以 很和平的 結論 就是 看狀況 再跟我們連絡...

昨天的同事A今天就很屎運    堅固的血清瓶   竟然碰到一下門就整個破了 裡面還裝了毒化物ACN

潑了同事A整條褲子全濕...讓他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今天 中元普渡大拜拜 我們都有很虔誠的拜喔    希望之後都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