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整件事太白癡~~~~

所以決定寫來紀念一下~~

話說 我現在力行每天喝一杯枸杞紅棗茶(自己煮的  料是親愛的麻麻給我準備的)和吃水果

希望 頭好壯壯   最重要是 那個來別再痛了~~~(但身體應該還是不錯 因為懷疑有偷偷變胖的可能性= = )

 

又因為上次買幾顆貴屎人  又沒水的橘子   加上 這次回來 麻麻給我帶了兩顆超級甜的橘子

所以最近最常帶去公司的水果 當然就是橘子

但因為本人我 有那種吃一半 丟一半在桌上的壞習慣   (通常我會拿給其他同事吃 另一半^^m)

 

今天 我就一如往常   橘子慢吞吞的吃著吃著    吃了一半   又跑去做實驗

做了很久之後才又回到位置上(我在另一間房間做實驗)

發現 我桌上的半顆橘子不見了!!!

因為我們的位置是獨立的    而且同事也不會看人不在還來位置上...而且我橘子這麼小   應該不會惹人注目= = (因為我們有專門的零食區  所以不用去別人桌上覓食的  哈哈~~~)

所以 我坐在位置上 苦惱了很久...

到底是 其實我把橘子吃完了 但我忘記了    還是 橘子被老鼠或小強給偷偷搬走了(請不要笑我這個想法很荒謬  因為我們實驗室真的好多小強= = )

我還環顧實驗室一圈 想說會不會我太健忘    放在實驗桌上= =

 

後來 我實在苦惱了太久   剛好姊姊同事來找我串門子   我開口跟她說

"好奇怪    我應該沒把橘子吃完   但是我一半的橘子不見了耶!!  難道我吃完忘記了  還是被啥米東西搬走了"(重點是我當時的表情是很認真而且很困惑的)

 

姊姊同事 聽完之後   笑到不行     轉頭就叫了我主管...(我還想說 叫我主管要幹嘛 = =)

姊姊同事  再轉頭大聲的跟我說  "是主管吃了你的橘子啦!!!" (努力奔跑來的主管 此時也放聲大笑...)

 

主管說   因為他發現我每次都只吃一半 一半都都在桌上丟一整天 (原來你每天都在偷偷觀察我吃啥水果啊= = )

他經過我位置的時候   剛好覺得很渴(因為他今天討論了一整天的實驗= =)   看到我又丟一半的橘子在桌上...所以他就吃了= =

 

主管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其實我們的食物是都會互相分享的   只是他忘了跟我說   更沒想到讓我苦惱這麼久~~)

我一整個超囧的    我還很認真的以為    我真的記憶力這麼差 連橘子有沒有吃完都不知道~~~~

 

而且 主管還說 橘子還蠻甜的耶!!!

我說"算你運氣好 今天吃到是我麻麻挑的甜橘子   你早幾天吃   就會吃到我選的沒水又不甜的橘子了"

 

就這樣 橘子事件圓滿結束~~~

雖然是一件小瑣事    但可以發現 我們主管真得是個妙人~~~也是個觀察細微的人~~~

相對之下    感覺我就很呆

 

不好意思 無聊事還寫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