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3.JPG  

 

從高中開始吧~就一直超想去竹子湖的

每次都是看人家去竹子湖的照片 都超羨慕的

就在某一天在 在台北亂繞的時候 看到了竹子湖採芋節的廣告     一整個超心動    

http://www.callalily.com.tw/index.html

就馬上跟angel說     ㄠ她帶我去    超大力感謝   一整個大好心的angel馬上就答應我了   ^__^ 

 

就在今天(應該是昨天了)   一大早的(好啦 沒有非常早 是只對我來說啦)  angel還有angel麻   angel姐的朋友(有點繞口  哈~) 就到我家來載我出發啦~

我們第一站先去了金山吃了廟口鵝肉跟逛了老街 (這裡我都沒照相 因為我整個還在沒睡醒的狀態 >////<  )

廟口鵝肉     都是熱炒類的菜先炒好 菜很多樣化   還有一盤盤的鵝肉 自取式   自己找位置 (跟旗津的海產店感覺有點像) 

一整個老街大概有1/4都是他們的位置區吧 (聽說該開始是只有在廟口   這幾年才漸漸擴張的)     

吃超飽的   鵝肉蠻好吃的~~  也不貴喔   比較適合   喜歡熱炒類的人就是了

整個老街大部分都是在賣地瓜跟芋頭耶~~  但我的胃完全被剛剛的鵝肉跟菜填飽...只有被冰淇淋吸引到而已(我真的很難戒冰的= = )   哈~~

 

後來 我們就繼續開車往陽明山啦    中途有經過海     看了心情馬上變超好(本來就是不錯 後來變超好啦~~)

還經過了 之前有去過的翡翠灣(福華飯店)    真的覺得那裏很適合拍照   早上從飯店房間  看著陽光灑在海上也超美的~ 

IMG_0825.JPG  

(這是以前拍的照片啦     這次只是經過沒進去     但裡面真得有點小希臘的建築fu   當然也會希望有機會能再去  我想去的地方還真是多= = )

 

 

IMG_9652.JPG  

快到竹子湖的時候有一點點塞車    我們是中午的時候到的   一整個超級熱   完全沒有山上的涼快~~

我們也太乖了  停在有點遠的停車場    後來走上去海芋田的時候 發現車是可以開上去停在海芋田旁的停車場

只是 的確不太一定會找得到停車位就是了~

裡面是有好多好多的海芋田  當然各有各的名字~(在還沒到竹子湖的路上也有一間個人的小田可以供人採海芋   可能不想塞上去的人就可以考慮喔!)

可能我每次看人家的照片 都是看起來有點冷的天氣 忽然天氣這麼好 跟我記憶裡的竹子湖採海芋還真有點搭不起來

哈 我有點難搞耶~~    重點就是 其實我沒有去採海芋耶    我只是一直在那裏繞來繞去 = =

然後坐在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小店 喝著好喝又冰冰涼涼的水果茶     繼續"看著"海芋們~ 哈~

真的是太熱了咩      體諒我一下最近不能曬太多太陽啦!!

IMG_9660.JPG  

我可以等下次天氣還涼的時候再來一次嗎  >////<

 

而且 我跟angel發現    除了白色的海芋    還有人在賣 紅色跟紫色的海芋= =

就飲料小店的老闆娘"善良"的回答  是說 "或許真的有種出這個顏色 但在這一大片的海芋田裡    放眼望去都只有白色的

或許他們是藏起來種彩色的~"   但她有看過有某一個賣花的老伯伯拿顏料在噴那些白色的海芋就是了= =

這樣 我想答案應該都很明顯了吧

海芋我好像也只看過 白色跟黃色耶~~   但我只喜歡白色的就是了    其實認真想想   好像我喜歡的都是白色的花...

 

IMG_9671.JPG

這個!!! 但我忘了它的名字    竹子湖也好多人種這個     也有人在賣盆栽類的

但因為 有一個餐飲店    種了一片的這個   看起來很美 但牆上寫著 "照相200"   讓我整個有fu down~

這個當然就是我去別的人家那裡借照的啦^^

 

 

IMG_9675.JPG  

這個!!我都叫他黑熊草....我當然也不知道他正確是啥米啦= =   (感覺怎麼我有點呆啊)

他葉子上的標誌   像不像台灣黑熊的V領   超奇特的耶~

 

分隔線  

 

其實    這趟旅行   雖然沒有玩很久    但真的還有點一點累(回到家 還是不小心倒在床上一下...)

因為 看我這了一堆植物   就應該可以猜得到 我有爬了一點山= =

Angel照我在爬山的樣子 雖然我臉很苦   但Angel更苦 可惜她那時候在照我而已= = 因為她要努力多走到我前面拍我   哈~~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老人體力耶     angel麻她們都走得比我們快多了

想去的人 其實也不用擔心啦 因為其實是有公車可以載客上去的    只是因為今天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都不想等   才選擇走了一小段上去~

 

最後 我到底有沒有買海芋回家咧   

 

當然是沒有= =     我很想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家裡哪裡(我家裡都快沒地方走路了= = )

終於去了竹子湖 當然是很開心     看到一整片喜歡的海芋   沿途還看了海

真的有一種渡假的輕鬆感     心情一整個超好的   

 

只是真的熱了一點~~下次大概是要等明年了 等冷一點我要再去一次~~然後真的要來採一下 哈~~

今天 真的要感謝angel辛苦的開車了   還不小心刮傷了她心愛的車   我以後真的會好好練習開車來幫妳分擔的

等我蛤~~是真得會努力啦

ps.像本的照片會有點少 因為還有一部分的照片在angel那兒   但實在沒有照很多照片   因為真得有點熱到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