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苗栗燈會    

2.18  2011

從這一天開始~~開始過生日   哈~~

剛好是苗栗燈會的日子    跟crazy約好要一起去看燈會

沒啥想太多   因為覺得crazy可能不會記得我的生日   哈哈哈

只覺得奇怪 幹嘛一定得要我坐火車下去= =  

明知道我沒很愛火車= =   也對台北火車站的系統非常不熟...

下班又要趕過去的我 當下本來還真有點火氣上來

但 我還是去松山火車站坐車    人潮相較起來 真得比台北火車站好上太多了...

 

到了那兒      只看到阿儒在收票口外面等我   是覺得有點奇怪   但也沒想太多

火氣早就在車上就消失了 (哈 我也只是又耍了點任性而已) 還是開開心心的跟阿儒聊著天

坐了電扶梯準備下樓的時候   看到在電扶梯下面等的crazy 傻邊 美姬 跟crazy的朋友們

忽然............

一陣像啦啦隊似的超級大聲口號(原諒我 已經忘記你們喊啥米= = )

基本上就是喊了我的全名跟生日快樂

真是夠完全了解我    知道我會想逃走或裝著不認識= = (我真的還蠻狠的   哈~)

所以先派阿儒上來壓著我下去   就在他們喊口號的當下  阿儒除了跟著一起喊 還一直用手指著我 告訴大家 他們就是在對我喊...

那時候人真的好多好多耶>/////<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羞...

 

當然 我不覺得丟臉    只是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咩= =    很感動 真的  我當下真的覺得很溫暖^^

當然 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   哈哈~~

 

老實說 我覺得苗栗的燈會還OK而已耶   沒有讓人有很驚艷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 是我在逛燈會前受到的驚嚇已經太大了     所以整個人呈現傻呆的狀態在逛吧

接近它就會聞到草莓味喔  

我真得要來誇讚一下這個燈~

有看到白白的煙霧嗎~~以為他只是噴個涼涼的空氣嗎     錯了!!

 

這個草莓水果燈     你只要靠近它    就可以聞到草莓棒棒糖的香味

它噴出的煙霧   就是那個水果的味道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而討厭

我是覺得還蠻可愛和有創意的啦~

 

 

我的生日禮物是啥???

就是一個會發亮的蝴蝶結燈 頭箍   (crazy說 本來大家還買粉紅色的兔子耳朵給我的   她有幫忙阻止了= =)

當然 相較之下 我超級喜歡你們送我的卡片   哈~~

真的很像嗎= =   

= = 圖是阿儒畫的~     誰敢說很像就完蛋了蛤

我真的很愛這張卡片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開心   雖然裡面有臭小龐不知道到底在寫啥鬼的內容= =

小龐你這虛情假意的臭小孩...

分隔線  

結束燈會的晚上 三個人擠著一起睡的我們    又開始著我們熟悉的雜七雜八話題...

什麼事   都可以說    很不像我     才認識你們一年    就這麼放心

好像認識你們很久似的

也想 跟你們一直這樣下去     我一定是被吳粗眉傳染樂觀病了吧   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