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中間發生了點事    所以第二集一直到現在才寫耶~~阿哈哈(對~我再打馬虎眼混過)


至於 之前發生的那件事~就算啦!但我還是堅持我說的   時間到了  該告訴的人我會說的

請不要雞婆的幫我到處去說~如果還想看到我開心的寫網誌   就請只看就好   好嗎?^^

-------------------------------------------------------------------------

 

馬上進入主題啦!!!

在日月潭渡過快樂又行程忙碌的第一天後~

 

隔天一早   我就被催促著起床吃早餐跟要出門去晃晃啦!!(又是一臉沒睡醒的傻呆樣~其實日月潭的早上還真是有點冷,我還只穿條短褲就下來吃早餐了= =)

隔天一早的早餐(水岸風情)

竟然還有人吃早餐帶大台相機是怎麼回事...ps.我自首~那個醜不啦嘰的吐司是我塗的= = 

自助式早餐(水岸風情)    

早餐很豐盛~自助式早餐   中西式都有~還有咖啡.奶茶~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炒香菇了~超好吃的耶~我吃了一整盤喔  哈哈~

 

在外面亂晃的第一站就是這啦~玄奘寺(這時候我已經有穿上褲襪保暖了~哈哈哈)

 

其實就是一般的廟宇= = 好啦  是我都沒在研究  但裡面有很多很像針葉松的樹  所以很有一種幽靜的感覺   跟一般我們常去的廟宇就不大一樣~ 

但我對這隻大象就很認真了~因為它有好多腳指頭喔!!!(看我驚恐的表情就知道~~)

我那時候在跟J先生說  "你看  這個大象的腳指頭好多喔"  

第二站到了"向陽旅客服務中心"   會停在這兒是因為覺得它的建築還蠻特別的   大片白色斜型的建築  還蠻吸引人的

"向陽旅客服務中心"  挺特別建築風格的休息區 

還像到泰國度假風的花船~還且小池塘裡有超多的蝌蚪耶!!!旁邊還有可以讓一般旅客免費進去看的3D日月潭介紹短片喔!

裡面還有咖啡廳~外面有很多小雕像,我跟可愛黑熊合照!哈哈~

裡面的造景  一個載滿了花的小船 哈哈哈  我跟黑熊合照了耶~  

第三站   是途中的孔雀園(正確的名稱我忘記了>.<)裡面有好多孔雀   好多種顏色~我跟J先生還一直在找最漂的孔雀跟一直玩連環照,玩的不亦樂乎= = 

我們都覺得越漂亮的孔雀就會站越裡面也站的越高~不知道是啥道理??

路途中經過的孔雀園~  

繞一繞之後就回到了民宿背行李,準備去我們的重點之一啦!!

   

就是纜車啦~

但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是人最多的時候 上百個人在排隊等搭纜車  因為是近中午(我們應該是11點左右去的)大家剛好要坐上去九族玩,

所以我們倆等了超久,等了一小時多= =我們下來之後發現   後來根本不需要排隊等... 

所以~奉勸有像我們一樣   只想搭纜車  而沒有要去九族玩的人   千萬不要在上午跟大家去擠纜車

大概下午兩點之後   就不用排隊了~

 

其實纜車還蠻高的    也還蠻陡的   畢竟是在山與山之間~我在纜車裡光看這麼垂直的路線時,忽然覺得有點害怕... 但因為速度真是超級慢的~所以不看外面的話  完全平穩= = 感完全不像雲霄飛車(這不是廢話嗎~是我自己想太多)

只是上去同車的國小小朋友們一直在討論   

如果掉下去怎辦?掉在海平面痛還是掉在平地上痛= = 我真是很無言...

結束有趣的纜車之行後   就又開始騎摩托車開始辛苦的奔波到清境啦!!(辛苦J先生了~還要時時注意我有沒有睡著怕我掉下車~哈)

 

到了清境~一直沿途找的我們的民宿 "聚彩園"~才發現它超級高超級遠的...還在一條超級小的山路上去,小路旁邊就時懸崖= = 晚上還只有一盞小路燈...

網站上完全沒告知這件事...(我們倆在超陡的小路上差點騎不上去= = )本來心裡覺得很涼,但看到房間內部跟晚餐後,我才好了很多...

清境民宿內部~有電暖毯喔~超溫暖的 超冷的晚上好險有它  才能睡到流汗~哈 很浪漫的浴室跟浴缸(是愛心的喔)  

它的外觀其實也很不怎樣(我不是針對它完全粉紅色的外觀啦~)有點像違章建築~是整個架空  一樓應該是水塔  二樓才是我們的房間,有個彎彎的小樓梯可以走上去~

其實內部很不錯~雖然天花板有點簡陋(有點像蒙古包的fu)   但床很舒服還有電暖毯    浴室也很夢幻~浴缸還是愛心型的^////^

民宿老闆人也很不錯~有需求他們都會盡量改善...(有點小插曲就是晚上我們發現沒熱水~雖然有點晚了  民宿老闆也是趕快來幫我們換瓦斯桶~)

最大的缺點除了路之外   大概就是浴室的窗簾不能拉起來 看著外面的美景洗澡  因為這樣外面也能看到裡面了   畢竟我們只在二樓= =

晚餐也很好吃喔   份量也很夠   老闆也會貼心的問你夠不夠吃(雖然我不知道如果說不夠會怎樣啦!但連J先生都有吃飽了~哈哈) 

 

吃晚餐前   我們趁天色還亮   先下去到附近走走~從我們的民宿到下面有店家的地方大概要騎10分鐘左右~

先去了"清境小瑞士花園"  進去要收門票   門票好像要100NT左右   但進去之後  我不開心了= = 

因為裡面好小而且還很不怎樣   就是很普通而且感覺很欠缺維護的小公園   我就問J先生為啥想來這~

這個人可妙了!!他說他之前就有來過~我就很驚訝的問他 "那你上次來是很不錯嗎  不然你怎麼想帶我再來一次"

他竟然回答我"沒啊   上次來它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他很不怎樣   但我想說或許妳想來看看"

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無言= =    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它的湖水長了超級多綠藻   所以整個湖超綠到一種噁心的狀態

所以~朋友們   千萬不要去這裡...一點也不好玩

話雖如此    但晚上我們還再進去看了一次水舞秀= = (它出園後可以蓋章在手上  當天就可重複進入...)  

 

出園後   最開心的就是去逛了紙箱故事館   還挑01喜歡的紙膠帶挑了超級久  哈哈

 

逛一逛後就先回到民宿吃晚餐(晚餐最晚的時段是八點~)至於菜色就麻煩大家到我的相本中觀看啦!!

清境這裡很像住宿大部分都會包晚餐跟隔天的早餐   因為說實話~在這高山上  你還能去哪裡吃飯啊= = 

 

吃完完飯後~本來我想就待在民宿就好   但J先生怕我無聊(但我覺得他是早排好的行程又想啟動了= = )所以不怕危險  還堅持要騎可怕的小路帶我下山繼續去晃晃~

去逛逛的最高的星巴克跟7-11    才發現其實有一棟大樓是有一些餐廳的(比如說小火鍋或排餐之類的)   所以也不一定要在民宿內用餐

但我是覺得  民宿內的餐點   還蠻有特色的  到了清境  比較起來  外面的餐廳就稍微遜色了點

 

逛了一會兒(還看了水舞秀= = )   買了熱呼呼的咖啡   我們就回民宿蹲在超溫暖的被子裡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