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在趕進度啊我~~馬上進入DAY3 也就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啦~

 

先補上一張 前一晚  J先生在寒冷的晚上站在外面一個小時以上的美麗成果

J先生在超寒冷中站了一小時以上,照出來的星星~好美  

請大家幫他拍拍手~~他拍了好多張   也失敗好多次   

我只能說   高山上的夜晚真的是非常的冷...真的是要很有毅力的人才能一直站在外面   只為了得到美麗的照片...

現在想到我都還想流鼻涕= = (但其實我沒有站在外面這麼久耶  哈哈哈)

我們住的民宿  偏僻也有偏僻的好處    就是晚上看星星真的超漂亮的~就真的像照片上一樣這麼多星星喔

我還有看到流星咧~LUCKY!!

 

到了隔天的早上~(有人蓋電熱毯蓋到晚上流汗...)真的很不願意離開電熱毯~~

但看到外面的景色   就真的完全醒了    高山上的早晨  真的是很美~

清境的早晨       

吃了頓早餐後,就準備下山去看可愛的綿羊秀啦^^

離開民宿後,去看了趕羊秀  人好多喔~   

喔~~有沒有很可愛~我最喜歡後面那兩隻小黑羊了  哈哈~

有發現嗎?後面真的有一隻牧羊犬在追趕著他們喔~

還有幫綿羊刮毛的秀~其實太小隻的羊是不能去毛的   因為會很容易弄傷他們~-而大隻的羊  去毛對他們反而時有好處的~可以讓他們避免油脂和灰塵堵塞他們的皮膚

但也不能太常去毛啦~但羊兒們被夾在牧羊人跨下去毛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好無辜喔>.<而且原來刮下來的羊毛這麼受小朋友歡迎啊= = 小朋友狂搶耶~哈哈

牧羊人還有揮舞皮鞭的表演喔~我那時候的腦袋一直浮現周杰倫 牛仔很忙的這首歌   不知為啥= = 

 

接下來還去看了馬秀

馬秀~  

我又忘記他們是從哪個遠方來的遊牧民族的表演團了= = 糟糕~~

我只記得他們的名字都很特殊~其中站在場子中間那個男生  他叫做"男兒淚"耶

而團內有一個女生   還說是他們民族的公主  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但表演真的超精彩的~所有你能想像或想像不到的騎馬方式   還有你會覺得女生騎馬也能這麼帥氣~

而且還能感受到    他們真的很愛他們的馬匹   而不是只是利用他們當賺錢工具的那種fu~

因為連在後面  你都能看到   他們一直撫摸他們的馬匹  跟親聲的跟他們說話~

 

 

就這樣啦~之後  我們就真正的下山離開清境    回到了台中市區晃晃~

但之後就沒照片啦~

因為後來去了逢甲夜市(因我之前有跟J先生說過我以前去過一次逢甲夜市~還蠻懷念的)J先生人超好的就騎超遠特地帶我去~

但這次去   完全不一樣了   人更多了   每一樣吃的前面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而且我又很容易累(完全是很不中用)一累又會生氣(真的很辛苦J先生>.<)

所以就對這人很多又要一直排隊的逢甲夜市非常不滿意就不願意久留...連一樣吃的都沒買就走了...

 

後來J先生帶我去了他之前大學的時候常常會去的一條都是賣食物的街~買了超好吃的鹽酥雞跟好喝的飲料

我的壞心情就瞬間變好了^^(根本就是餓了在亂發脾氣的我>////<)

那條街還有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的店耶~果然台中就是這麼厲害  哈哈哈~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都是一堆吃的跟喔咪呀給)去坐客運回台北啦~回到台北可都半夜了呢!!

 

好啦~來個總結論吧~哈哈哈

其實這整趟旅程   都是J先生規劃的   所以任何價錢跟路線我完全不大清楚 = =  我只負責出人...

雖然整趟都是摩托車   有點旅途辛苦    但真的有點讓我重溫到大學生時後的青春fu~

有車當然會更好(但停車也是個很大的問題,而且應該沒辦法上去我們的民宿小路  阿哈哈ㄏ)    

但對我而言   只要不下雨   我還蠻喜歡騎摩托車的^^我可能就真的是平民命喔~

 

有時候  我真的很擔心   J先生會被我的壞脾氣給嚇跑~因為我常動不動就對他喊累  而不願意出門或繼續去逛逛

但他完全不會因此生氣(雖然有很多人都說因為是剛開始的蜜月期= = 機車耶你們)只會讓我以休息為第一優先

然後覺得是自己沒考慮周詳~

在此我一定要說"謝謝你"   這一次  加上  以後的每一次

感謝你每一次的辛苦規劃~每一次的旅遊我都充滿期待  跟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才這麼認真的寫完這次的遊記~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