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被自己"勸服"...然後覺得自己...很平靜

原來自己跟自己對話 是降的感覺啊  (我不是在自言自語= = 我不是瘋子...)

原來    也能這麼舒服的遺忘   那個位置   那個思慮   感覺就像隔了很久   在很遠地方

或許是當一切褪去...連過往的樣子一絲都再也找不回來的時候    卻也不知道該要繼續在乎啥米

好像是不熟悉的人     也沒辦法再多放一點感覺...

今天小眉    抱著我(她很常降= = 我也很困擾)說     "阿敏好勇敢"(當然不是忽然...是因為她今天又再度受到基因剪接的挫折= = )

恩...現在的我 也覺得一路走過來的我 真的好勇敢

因為 曾經   你們都給過我勇氣^^不管是現在在身邊 或離去的人   都是   都有^^

所以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也能給妳們勇氣...不論在何時何地...

最近  看到一個種花草的網誌   看到一個我超愛的花

夏片雪蓮or雪片蓮 

很美吧!!!它得圖案是愛心耶^^  叫做"夏片雪蓮"or"雪片蓮"   名字也美

但今年沒看到賣耶!!!好失望喔!!!

希望大家誰有看到的 多多幫我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