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感冒看了醫生   吃了藥之後   一直很昏迷...(最討厭西藥就是因為降!!!)

又加上 感冒藥總讓我心悸睡不好   一整晚一直夢到我的頭髮顏色>.<天啊!!!

過了一整晚   到了愉快的周末...就算沒睡好 但心情一好 體力也會回復一點^^

禮拜六  拉著官  陪我去超市買菜 想禮拜天煮個美味的午餐~~~^^m

想起 之前姊夫寄給我的一堆新竹美食地點...所以就決定先去吃個"甕仔麵"

(話說 那天 我終於穿了某人一直念我買了又不穿的衣服= = 結果 穿上了還想要我穿高跟鞋...也太得寸進尺了  

所以我還是很隨性的穿上我最愛的all star原諒我 病人咩 穿平底鞋力氣省的比較多啦)

就在北門路上   到的時候 其實人還蠻多的 店內幾乎都客滿了

北門街上的"北門雞肉飯" 

裡面有古色的裝潢...感覺就是有點年紀的老店

我們今天的全套餐^^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餐...我點的是"泡菜什錦甕仔麵"

送上來的時候 可是熱滾滾 裡面的湯一整個在沸騰耶!!!

滷味也還可以啦!!我個人是覺得醬很好吃!!雖然材料有軟  但不是我很愛的那種...對我來說 就是普普!!

甕仔麵的湯很夠味  料也挺多的!!!我一個人吃不完   吃一半就差不多飽了   所以男生來吃應該是夠分量的!!!

但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燙到手   也可以拿個小婉來盛  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大致上來說 算還蠻推薦的啦^^(也有更詳細的照片在相本內囉)

分隔線 

在去超市的路上...經過了 假日花市   想起angel之前有跟我說下次帶她去那裏走走...

所以就先跟官去逛逛~~~也算替夫人先探探路吧^^(夫人 我很乖吧!!!)

其實 我很少逛花市   因為我很不會養花    我麻麻就厲害多了!!!

以前在嘉義   跟小雞去逛花市的時候  也都是小雞說這盆好養  我就買哪盆

買了之後 也是丟在實驗室   給小雞養  反正養屎就怪她  我完全沒有任何責任    阿哈哈哈

其實 我喜歡玫瑰    但只喜歡種在花盆裡的   不喜歡包在花束裡的  或插在花瓶裡的...

只有對玫瑰這樣...可能 覺得   漂亮的東西 也要有生命力 才算真的漂亮吧!!!

去超市的路上~~~去逛逛假日花市

在花市裡 兩個人 也逛的開心的咧!!!也照了很多花花草草的照片

雖然 我都不知道他們叫啥名字 (官就厲害多了   至少我問她的  她大部分可以答的出來)

但看他們生氣勃勃的樣子   就覺得  心情很好~~~

這個花市   好像只有六日才會有...

除了  賣植物以外(也都挺便宜的   官買一盆薄荷 也只要NT 30 有不小盆的花草  也只要NT 15  但也有可能是我沒這個價錢的觀念啦   哈)後面一點 也在賣衣服跟吃的攤位   挺長的一條街^^

所以   我們又意外發現一個好地方 可以來走走看看啦!!!

 

最後 終於到了超市  買了一堆東西  為了禮拜天的大展身手 哈哈ㄏ

還有人跟mm握手 超開心的齁^^

就降    雖然一天總很快的又過去了   我也都真的很認真的偷懶養病

不過 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周末任務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