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好天氣 

(這是我坐區間從高雄到鳳山中間必經的綠油油稻田  和 大大的陽光)

禮拜五的一大早  離開了大雨滂沱的新竹   本來還有點因為天氣不好而心情有點煩悶

但一過了台中之後     大大的太陽就出現啦^^   

到了高雄 準備準火車回家的時候 走在路上時    眼睛還一度沒辦法接受超級大的太陽...

但心裡   卻是滿滿的開心    陽光 真是南部人生命裡的一部分

 

禮拜五     我只能說 回到家 就一整個是個寶     補東補西  吃的東西 都要排隊等我了   水果也切好   我只需張口...阿哈哈哈 

但  是寶的時間  總是特別短暫~~~~

母親節午餐 

(先補上禮拜六那天的午餐  這是麻麻喜歡的中式餐點 就是比較清淡的餐  話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菜...後來真是點到我肚子超撐的...那個豆腐好吃)

一到禮拜六...小惡魔降臨之後    我的命運就完全不同了...

抱來抱去的不打緊   狂直接呼叫我名字也就算了(阿姨我的名字很嬌貴耶  狂叫我又沒要幹嘛   是要給我錢嘛!!!)

竟然 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抓我的臉   還戳我的眼睛   差點瞎了吧我!!!

當我超怒  張開眼的時候    她..她...她卻睡著了 還睡的一副天使般的表情

我能怎麼辦

我睡得正好...她竟然還把她的小重的大頭壓在我纖細的手臂上   醬我不睡到手抽筋才奇怪吧!!

但...大家都不可憐我     都覺得這是她可愛的一面   

我..我...還能說啥米  

不過 看在妳還是很熱情的叫我阿姨的份上   沒辦法 誰叫我是妳阿姨

偶而 妳也會有很乖很可愛的時候啦!!!

算了   就當是 阿姨 我真的欠妳很多啦齁  阿姨還是很愛妳的啦!!!

 

 

每年   我都覺得自己送禮送的超級好   超級有誠意的   完全就是個貼心的孩子 

姊姊也不錯啦    牌子取勝     不過還是輸我一點    阿哈哈哈  不過麻麻今天擦起來 真的還不錯歐!!(是以我的眼光啦  她沒說啥米= = )

麻麻也很喜歡我的禮物   雖然購買的過程中有點小不爽   不過 貨品很不錯   很適合夏天給麻麻穿

麻麻也說她出國的時候   也會穿去喔 哈哈哈ㄏ   一整個就是很得意啊我

不過 這一切 都是因為 看麻麻開心 所以 我才開心^^

恩恩 父親節    我也會加油的喔!!

希望 我們家的兩個麻麻    都能開心健康一輩子

請等待我的願望實現的時候     幫你們照很多遊玩的照片    跟你們開開心心的去旅行  wait for me~~~

麻麻 我愛妳   永遠

 

後記

今天一起床  蹲廁所的時候 跟在外面的麻麻抱怨(沒錯   我很愛蹲廁所的時候跟我麻麻說話  哈哈哈)

晚上蚊子很多    我的手都被咬成紅豆冰了  超醜的 被咬了八個有吧= =   我媽當時很驚訝  一直說 要給我擦藥

我上完廁所走出來給她看之後  正以為我這個寶終於地位又可以回正的時候     她卻竟然說...

很小的點咩   沒關係啦    上次綺綺(小天使)來我們家 被叮超大的  好可憐喔      妳這個...小case啦!我還以為多嚴重咧!

我麻麻就連藥也沒要幫我擦的   走了...   像風一樣的...走去忙她的事

我當時 真的    嘴巴驚訝道都閉不起來...

我看看我的手 真的還蠻嚴重的啊   

這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