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董博士 

(這張真的很晃...但還是要說  歡迎歡迎   來我們實驗室交流學術的博士先生^^  還有  就是我快熱屎啦!!!)

crazy跟傻邊 從上禮拜的同一天有心電感應的  前後告訴我 想要出去玩...

因為我一貫的只答應不策畫     所以逼得crazy只好自己想好了一切行程...

剛好  在喝著台灣的珍珠奶茶青島博士先生   被crazy給邀約了

"喔 我非常樂意   早就想參觀參觀台灣的風俗民情   非常樂意非常樂意"  (請非常捲舌的念這句話)

(博士先生還說 "台灣是個寶島"    助理還回他"是鬼島吧"    我們都快笑翻了)

所以 一堆人    就決定 在今天我們上完課之後   由maggie(happy car!!!)crazy(happy go?!)辛苦的開車載我們出發啦!

crazy說頭份在農曆4月初八   都會有大型的廟會活動

所以會封街   也會有非常多攤販來擺攤

今天到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熱鬧    根本是被人群擠著走的= =

先繞過夜市   到了一間廟(對不起 我根本不記的廟的名字>.<) 剛好神明出巡剛要回去

超級超級多人擠在廟門口觀看    博士先生也拿著相機猛拍   我們也一直在跟他講解"情況"  但都會克制不住一直捲舌 = =

很特別的是    廟裡好像只要有活動   就會有免費的麻糬可以吃...

好吃的麻糬 

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熱熱軟軟但不黏牙的麻糬   沾著花生糖粉

連博士先生也說非常好吃(他沒吃過麻糬   我們也不知道大陸話怎麼說才好...所以就一直捲舌的說"麻糬"或"米年糕"之類的詞  很呆)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塊(一塊都機乎有半個手掌這麼大喔!!!)...誇張的是   maggie惦惦吃了三塊= = 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 廟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好心 怕我們弄髒衣服和手   還給我們筷子跟塑膠袋裝   貼心啊!!!

吃完了麻糬   就開始我們的瘋狂大吃夜市之旅啦!!!

但一走出廟門口    我們全部的人傻眼   剛剛擠在門口  一堆一堆的人山人海   人咧   瞬間在短短十分鐘  完全消失= =

大概都去逛夜市了   因為我們整趟路程   都是跟著人群走

我大概鞋子被路人踩了有快十次吧!!!我真是完全沒誇張...

我來想想 我到底吃了啥

西瓜汁   熱狗   鳥蛋串   蝦河粉捲   香腸   杏包菇   羊肉串  芋仔翹   棉花糖

當然 除了熱狗 西瓜汁  全都是我吃的 其他都是東吃一口西吃一口  

來說說 博士先生好了   因為他說 食物其實看大陸差不多 除了麻糬   比較沒看過的大概就是鐵蛋和蚵仔煎吧!

可惜他說吃太飽了   不然他也想嚐嚐蚵仔煎!

後來助理說想去玩射氣球   話說 助理看到是超大顆的氣球   還很大器的說 這麼大誰射不到啊!!!

結果 我們玩了兩局(一局十發)  我們一群人...只中了    一顆

太丟臉 所以我們非常默默的離開了    哈哈哈哈哈

整趟路走下來   吃的非常滿足   但我太弱   腳實在超痠   汗又直流...臉一直泛油光  

後來就去打擾了crazy的家    crazy麻麻真的人好好   一直給我們吃東西    可能這就是客家人的優秀    好客啊!!!

也看了 crazy的愛狗   真的長的好像綿羊= =     因為牠一直用尾巴拍拍我的小腿(挺舒服的 哈)

我也一直在跟牠玩    所以也忘了拍照= =

 

結論

因為 我一直很冷酷的威脅crazy要是不好玩 我會殺了她    所以她很擔心...

真的很好玩   整趟    大家笑聲不斷    阿烈  一直被食物吸引著亂走   必須靠我拉著她= =

雖然 真的有點給它疲累   但出去玩就是要降咩^^

 

答應maggie    可以的話 暑假會陪他們去墾丁的!!!

很高興   成為 你們的咖    雖然 我們已經是好咖好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