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正式的聲明稿= =

雖然我覺得會看我網誌的人   都應該知道這個消息了才對

但我不喜歡 一直都讓你們從別人口中得知

所以 我本來就打算一切都確定後    再告訴你們

我...又再度休學了

我    要去台北上班了...

就從下個月開始

至於在哪裡上班   做的是啥    我想 該說的人我都說了

不知道的人 就這樣吧^^

 

從前年輕的時候     老是抗拒往北部走    討厭北部的生活步調

現在 還是沒有喜歡    但卻是自己想往北部走

原因 我想 自己清楚就好

再經過一些事情後    反而 暫時不再嚮往   平靜的生活...

那些 等我老了 再去享受吧

在我還不用受到拘束   而且自由前   讓我就去爭取另一個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 我拋棄了另一個短暫擁有的夢想

但這個現實   也是我想要的    是我想要的轉變能開始的起點...

雖然 目前 真的很累又辛苦 又捨不得

但 請為我加油和給我支持就好   你們都知道 我會很好的 對吧^^

 

最近 總在處理很多雜事

好不容易 一切的確定都有了一個段落

感謝 每個在這過程給我很多幫忙的妳們

感謝 angel在我面試的時候 載我陪我    給我很多安定^^

還要幫我搬家 跟聽我抱怨一堆雜事    對妳 感謝真是太輕微了啦!

感謝  01小倆口陪我大熱天的看房子  沒有你們我真的還不知道怎辦

感謝 要載我去坐車的傻邊跟官   老是早上就把你們挖起來>.<

感謝 家人   老是擔心我   打電話關心我   很累   有你們 我就會好很多...

感謝   所有關心我的人

 

YKL的你們...

每一句 捨不得   雖然 我們都笑笑的說 但我很感動  真的

雖然只有一年    但我卻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I'll miss you 怎麼辦"

"阿敏 以後我們肚子餓   或沒有水果吃怎麼辦"

"我們口試妳不在  怎麼辦"

"等我們畢業 辦大party   妳回來   我們一起eat to die"= =

...

每一句   我都感動的要命   

最後

crazy

真的 別再哭了    妳一看到我收東西    一想到要有東西撕掉我曾經存在的痕跡

一想到 一轉頭 我不在妳旁邊     甚至   只要說到我要走這件事

妳就哭到不行   哭到抽蓄...

還說 就是這麼深深愛我= = (妳果然變態...!!!)

 

妳總是不忍心   我一個人撐著    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 也很不忍心    不能陪你到畢業   

雖然 也很擔心 不在你旁邊   妳失意的時候怎辦

不過 我也沒離妳很遠啊    

我相信 你會越來越好    而且我也會常來看妳的

所以 請繼續加油    讓我為妳高興妳的成功和開心

 

就這樣...

我說了...

我要轉換環境再開始出發了...

或許一年前的痛苦會再開始    但我還是會勇敢往前走

為你們^^

 

近期等著我的   是做不完的雜事和勞力

還有 和你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