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  

希望這場風暴 停息後   也能露出   大大的陽光   依然灑落在這個可愛的實驗室...

 

老闆一句話的後果    變成了導火線...

這個禮拜 非常忙碌 與 混亂 ...

但風暴還是在私底下    悄悄的  成型

在腦袋實在夠昏的我   還是得聽聽這些風暴的聲音

 

 

我沒有任何立場 評論   也不必要

我只問我自己 如果 今天   我不是現在這個想法和狀況的我

是那個...另一個夢想中的我   會怎麼做!會跟他們一樣的想法嗎?

我想 我非常確定我的想法

因為 這裡 還是有我想要的東西  就像當初你說的  還有我現在遇到的...

一定會試到最後    讓我最相信的三個人    都告訴我 另一個狀況   我才會考慮改變!!

因為我相信   你們三個人   一定不會輕易 屈服於我   哈~~~~

但 我仍不能確定最後的變化   因為我畢竟還是現在這個我  哈   這句有點虛了

他們 誰沒有錯    向來都是如此     當然 他們都非常努力  也謝謝你們肯願意告訴我~~~

 

只是    這就是我個人的答案...

 

回到現實...

 

這禮拜   真的很累    兩邊忙碌

但兩邊都有了初步的結果    不管是好是壞 

下禮拜 就會有更進一步的確認^^

今天 又是讓自己睡超飽的一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