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 

那是好一陣子前   我的周末營養早餐...

另一個  當然 就是  前一禮拜慘案後  的  新手機...(SE Hazel  照相功能真的很不錯  還有自動對焦和閃光功能)

可愛的明日蛙主題   跟   01送我的某年生日禮物(我都一直很擔心 他的耳朵快掉了>.<很捨不得再拿出來用)

有鑑於 每天都帶早餐去公司 但每次都以沒吃完的下場居多...

每次都被"林媽媽"念來念去的   說不吃早餐不好.....

所以 開始 幫自己做一些 健康 雖然沒胃口也能吃得下去的東西

(雖然 這樣做了兩天後又懶惰了= = )

至少 周末 早上會讓自己好好吃一頓早餐

 

而這個周末   幾乎每餐都自己在家裡用電鍋煮

都得感謝Angel的麻麻 給我了一堆菜   讓我只要熱一熱就可以吃了^^

真的是又好吃又方便

 

本來這周末 要加班幫忙檢驗的   可是可能是人手夠了 所以同事也沒打電話來

本來想要換補休   可以回家多一天或去找朋友玩的

我這菜鳥的補休夢 就這麼破碎啦>.<

我也覺得 這麼想加班實在有點怪怪的   哈~~~~

 

禮拜五 發生了一件讓我喪氣的事...就是   上次莫名弄壞人家儀器的賠償下來了

我讓公司幫我賠了一萬八

當主管開玩笑的把那個賠償單拿給我的時候

我真是有說不出的沮喪...

 

一直到下班的時候    主管可能發現了    就跟我說 "一萬八真的不是大錢   沒事的"

是啦    到現在 其實我也好多了

只是還是覺得有愧疚感

可能是因為降 所以 想去公司多做一點事 而想加班也不一定喔= =

 

ps1.這周末 聽到和得知了"反式脂肪"(打中文真的很彆扭...)這個東西...發現我的零食裡面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現在都不大敢吃了

ps2.聽說我們家的兩個寶貝蛋都感冒了    最近我和媽的電話裡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在說他們的病情= =

小豬和小牛病快點好吧 不要再常常感冒了

話說 最近 小朋友都很常感冒耶!!前幾天同事的小孩還得腸胃炎...

ps3.這幾天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還蠻好笑的耶    我每次看女主角對待男主角

我都會有一種 女主角根本就是一個寵物的fu   很忠心又癡癡的等待和對待主人的心情...

可能因為她是一隻狐狸吧!!! 哈~~~

ps4.希望 我能快點找到工作的踏實感...加油   厄運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