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5.jpg    

最近周末真的很少在家...  禮拜六都一定要出門去上課

至於禮拜天~~就是玩了一陣子  

偶爾 有個禮拜天 可以一整天都窩在家裡(外面可是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咧)  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整理了家裡    收拾了快爆炸的衣櫥= =      也有休閒來好好看部一直很想看的片

買了HMDI的線真的很不錯耶   可以把大NO接到電視   真是太棒了 哈~~

 

就是首圖的那部片啦      愛情藥不藥 love & other drugs

聽說是18禁啦~  我看了之後 也了解為啥了...但這不是我認為的重點好嗎= =

至少那些鏡頭是反襯出我認為是重點部分的一個重要的方法!!

 

可能是跨進了製藥業    所以對於這議題的電影 也開始多多少少關心起來

但真的還蠻複雜的...裡面說的那家藥廠 的確很耳熟能響   這到是真的

有聽過同事提過 關於這種推銷藥的業務   在面對醫生時的那些"辦法"

電影裡面描述的   還算是收斂了~~  但這部分 我真的很不熟悉 所以也不多加敘述了

 

片尾 有一句話這樣說   也是他們在海報上寫的

"有時 你最想不到的人  卻是   你心中最愛的人"

小時候 我們或許都想過 以後會喜歡上怎樣的人   他有著怎麼樣的條件吸引著你

想著想著 或許交往過幾個人之後    你開始迷網著    那些好像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也開始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怎樣的人   然後開始覺得疲倦

或許 就開始想放棄去找那個真的對的人...

30750.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幾個片段之一...

本來有點衝突的話題     但因為肯為對方  而想成為一個好的人的心情   可以傳遞讓對方知道

而把衝突變成一種感動...  感動就能讓一個即使武裝的人   也溫柔的說出實話...

或許 對我來說    只要還喜歡著對方   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就是相信這個道理吧

 

最後的結局 當然算是和樂收場(不然還能怎樣= = )

其實 我發現 在我心裡 我已經可以接受    男生真的拋棄女生的現實結局  其實我有點驚訝

就在   那個有相同病症老婆的老公 對男主角所說的話     當下   我也被說服了

這是現實的問題     是一個不只是喜歡可以克服的問題    除了愛   還要深深的愛才辦得到吧!!

因為 病的確會漸漸偷走你對一個人的愛    這沒有誰不對! 

看著那樣的結局 其實 事實上   看不見的是後來男主角真正的痛苦和現實...或許 最後能帶給他力量的    只有那些錄影帶...

但是 那就是個電影    所以我也只想停在 快樂的結局就好

 

分隔線  

這個周末 也跟01一起看了犀利人妻的完結篇~

(主管說 偶像劇也有分級...年輕人是看犀利人妻    中年人看夜市人生   小朋友看.....萌學園= = )

最後 瑞凡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是...很想大聲的說   "你們到底都怎麼回事啊"

對於以前做的那些事    事後都馬說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這麼做"  "怎麼會說不愛你了"

這些對我來說 都是些廢話= =     承認當下就是不愛那個人了 有這麼難嗎

說出來 不是還更好嗎    既然都是要說出自己的反悔     為何就不老老實實的說...

到最後 還是要幫自己掩護和找台階下...

有點太激動了     只是剛好又聽到這些話 而有感而發而已   不要緊張 哈~~

 

時間 真得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負責傷害你 也負責治療你

雖然 我最近真的碰到一些心煩的事   也讓我挑起還不想面對的那些問題

畢竟 時間還是不夠久吧   對我來說 還非常的短

或許 真的我需要的只是靜靜的等待

等待我想要的平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