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手鍊 

(這是答應做給某位跟我去嘉義且非常健忘小姐的手鍊  哈哈哈 )

因為這篇是個有點難看又語無倫次的文章   沒興趣就看看圖就好啦^^

昨天 一回家 根本就是馬上睡屎...練瑜珈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老師昨天根本就誇張到做出馬戲團的動作了吧)

今天   是也沒多忙  最近就是一直在花腦袋算數學吧!

但 終於  把反應給做下去了...希望可以順利進行到學分析的那一步

...............   大家好 !  我是懶惰的分隔線   ....................

今天 要說一件 忽然很有體會的事...

就是要會"適時的表達自己" 這件事    想想這也曾經是"某人"給我的忠告

當然 這不是適用於每個人   畢竟   大家都不是我   沒有我有的那些毛病...(我毛病可多了跟你說  哈)

這個毛病 今天讓兩個人 同時產生了鬱卒   一個是學長   一個就是我

對於學長    我沒有表達的是     不是我很厲害    是......一些原因(因為我忽然又很懶得打原因= = )  但必須比對我們的方法才能知道問題點    但就是當下覺得應該不用說這麼多吧!!!結果 學長超鬱卒...sorry啦!!!

對於我自己    我沒有表達的是 我當下的推測    所以被認知程度的機會又再次跑走啦!!!(ps.上跟下不是同一件事喔= = )

學長 恢復能力很好    所以很快就繼續go on啦!!!

我小頹了一下 因為    我又忘記阿鄭那天跟我說的話...要怎麼當下讓人家知道妳有這些能力

噹噹噹    這一切有如大鐘一樣   大大力敲了我的腦袋

所以今天好好在實驗室反省了一下...然後   就好了  阿哈哈哈ㄏ

...............  依然是懶惰的分隔線  ......................

其實每天都很累 但卻是喜歡的生活

我所選的每條路     發現都是自己所喜好的   沒有遷就任何人的意思

或許    這就是我真正的任性吧!  在自己的人生選擇上     沒認真在意過別人的感受

沒認真把任何人納入考慮中   

即使是即將有可能的轉變    也是一樣   就算有很多理由

最重要的那個 一定是我自己

我們不能怪誰是自私的    在必須願意將"某個重要的人"納入考慮前

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任何對自己的自私    都應該要被允許的  

忽然想到 以前聽過的 某句歌詞

充分   是我 當初的理由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